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韩国第二家四季酒店将登陆济州神话世界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7日  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蓝鼎国际与四季酒店集团宣布计划于韩国济州岛济州神话世界兴建四季度假酒店。

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蓝鼎国际”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州神话世界的发展及营运商蓝鼎济州开发株式会社,与豪华酒店集团四季酒店集团联合宣布,计划于济州神话世界的核心地带发展豪华的四季度假酒店。

济州距离韩国首府首尔仅1小时航程,交通便利,拥有韩国最壮丽的自然景观,包括多个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遗产一览表”的世界遗产、广阔的地下熔岩洞、飞流直下的入海瀑布、青葱的沿海远足径,以及全韩国最高的山峰。同时,济州经常举办世界一流的美食及葡萄酒节,提供丰富多彩的地道美食。

济州神话世界将是韩国最具活力的度假胜地之一,将兴建大量高档酒店设施,包括豪华的四季酒店度假村、高级度假公寓及别墅,以及云集国际和韩国时尚品牌的设计师零售空间。综合发展项目尚涵盖一系列娱乐设施,包括水上乐园、主题公园、国际级娱乐场,以及 K-pop 娱乐中心。

蓝鼎国际主席兼执行董事仰智慧先生表示:“济州神话世界将成为亚洲东北部最热门的休闲及娱 乐目的地之一,我们很荣幸于项目内加入奢华酒店品牌四季酒店。作为国际知名的豪华酒店,我很有信心四季酒店将于济州神话世界为尊贵的宾客提供优质的接待服务。济州于 2016 年吸引了超过 1,600万访客,预计未来数年旅游业将继续呈强劲增长。我们相信四季酒店凭借世界一流的产品及服务水平,将促进济州酒店业的发展,并进一步加强济州神话世界作为济州理想旅游目的地的市场定位。”

“韩国是豪华休闲及商务旅游的重要市场。我们很荣幸透过蓝鼎国际把新的度假体验引进济州扩展四季酒店的版图,令我们在首尔的城市酒店服务更趋完善。”四季酒店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J. Allen Smith 表示,“蓝鼎国际对济州神话世界的前景寄望甚殷,我们期待与该公司紧密合作,一起在济州创建世界一流的四季度假酒店,为韩国提供另一个度假胜地,让本地及世界各 地的旅客体验到四季酒店个性化服务以及注重细节周到的定义。”


文章关键词:四季酒店 首尔
更多四季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预定现已开启:苏州四季酒店在城市中心打造奢华岛屿度假体验

    2023年11月24日

  • 康养逸境:与四季酒店一同疗愈放松、焕活身心

    2023年07月24日

  • 四季酒店集团将在埃及持续扩张版图,新增三个奢华度假酒店和私人住宅项目

    2022年08月31日

  • 仲夏之礼,与爱同行

    2022年07月13日

  • 你的家,尽在指尖掌控:四季酒店集团推出全新数字化工具,提升全球私人住宅体验

    2020年07月03日

  • 旅行灵感:亚洲避世天堂

    2020年05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