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三亚艾迪逊再次呈献米其林餐厅客座主厨菜单 星级美味不停歇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0日  来源:三亚艾迪逊酒店

今年五一假日期间,三亚艾迪逊酒店成功举办了“美食旅行节”,国内首创全球五位著名米其林餐厅大师同台献艺,连续两晚为宾客呈现了一场顶级美食盛宴。酒店将每位大厨最受好评的一款佳肴予以保留,于9月1日至9月29日期间在天鹭餐厅(The Jade Egret)再次呈献。

今年五一假日期间三亚艾迪逊酒店成功举办了美食旅行节”,国内首创全球位著名米其林餐厅大师同台献艺,连续两晚为宾客呈现了一场顶级美食盛宴。盛况空前的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美食爱好者慕名前来。狂欢之后,为了满足客人再次品尝大师创意的心愿,酒店将每位大厨最受好评的一款佳肴予以保留,于91日至929日期间在天鹭餐厅The Jade Egret再次呈献。

天鹭餐厅The Jade Egret推出的“米其林餐厅客座厨菜单”涵盖了五道星级菜肴,括由新中华美食倡导者Sam Leong梁兆基的芥末味雪梨球裹混合烤坚果法国美食抽象派艺术家Yann Bernard Lejard的烤章鱼配草莓、青柠和辣椒德国名厨Oliver Glowig腌制马鲛鱼配亚枝竹和意大利乳清干酪西班牙东海岸美食先锋人物Kiko Moya打造西班牙木烤海鲜饭,以及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名厨Sergi Arola主厨创意法式炖蛋。此外,三亚艾迪逊酒店来自西班牙的行政总厨Jordi Villegas将同时奉上屡获殊荣的1960烤乳猪配番茄洋葱沙拉、海南芒果和香脂醋浓汁,为整份菜单添上精彩一笔。置身于被装饰为豪华游艇的天鹭餐厅(The Jade Egret),宾客可尽情体验一场满足视觉与味觉双重享受的饕餮盛宴。

活动时间201791- 929

套餐价格:净价588/位 (搭配餐酒价格:净价888/位)

天鹭餐厅(The Jade Egret)订位专线:+0898 8835 9999

除天鹭餐厅The Jade Egret之外,三亚艾迪逊酒店内还有鲜海餐厅Xian Hai By the Sea)、海滩烧烤餐厅Beach Barbacoa At EDITION)和晋餐厅Market at EDITION)及星空吧(Sky Bar),由富有才华的烹饪团队为宾客打造新颖独特的全天候餐饮体验。宾客将在三亚艾迪逊享受到超越期待的丰富餐饮体验。

即日起至928日,更有“轻奢之旅”特惠套餐,连续入住两晚以上的宾客即可享受每日双人早餐、双人晚餐及双人下午茶各一次;或是选择“无忧之旅”套餐,连续入住两晚以上便可享用每日双人早餐、双人午餐及晚餐各一次以及畅玩儿童俱乐部或水上运动中心活动。

轻奢之旅套餐:每晚1488元起

无忧之旅套餐:每晚1588元起

文章关键词:三亚 艾迪逊酒店
更多三亚艾迪逊酒店资讯
更多
  • 海南岛三亚艾迪逊酒店呈献不一样的热带圣诞

    2019年11月27日

  • 三亚艾迪逊酒店联袂新加坡女装品牌Stolen 上演一场华丽的时尚盛宴

    2019年11月21日

  • 传递风尚亲子生活方式 三亚艾迪逊酒店重新定义家庭旅行

    2019年09月25日

  • 蓝色大海的挚爱宣言 三亚艾迪逊酒店焕新别墅及滨海草坪 打造摩登婚礼派对

    2019年07月23日

  • 三亚艾迪逊水疗中心 于静谧悠然中享受活力焕颜

    2019年03月15日

  • 创意玩转农历新年,三亚艾迪逊呈献新春礼赞

    2019年01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