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六善选址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开设全新酒店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7日  来源: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选址全球风景秀美的大自然,现宣布集团将在壮阔迷人的阿尔卑斯山开设全新六善酒店。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选址全球风景秀美的大自然,现宣布集团将在壮阔迷人的阿尔卑斯山开设全新六善酒店。

基茨比厄尔六善酒店(Six Senses Kitzbühel Alps)坐落于奥地利境内的阿尔卑斯山脉,全年风光如画、景色宜人: 冬天山峦上覆盖着皑皑白雪,是天然的高端滑雪胜地;夏日山坡上群芳盛开、生机勃勃,草地一望无际。基茨比厄尔拥有全球首屈一指的越野滑雪和下坡滑雪场,曾三度获评www.skiresort.de世界最佳滑雪胜地。酒店设有168公里的雪道,可自由滑雪出入。入夏之后,山上120公里的山地自行车道和500公里的远足路径,满足客人的户外运动体验。

酒店毗邻奥地利最大的国家公园-上陶恩山国家公园(Nationalpark Hohe Tauern),客人在酒店可饱览公园内的壮丽自然美景。上陶恩山国家公园占地1834平方公里,也是阿尔卑斯山最大的自然保护区。公园拥有350多座超3000米的高峰,其中最高的大格洛克纳山海拔高达3798米。

基茨比厄尔六善酒店设有80间装潢精美的客房和套房,其中包括50公寓和一间可供出售的山间别墅酒店由Kitzbüheler Alps Projekt GmbH公司开发,IAW工作室担任建筑设计,Martin Brudnizki Design Studio工作室担任室内设计。水疗中心则由六善创意团队一手打造。酒店项目管理和景观设计由著名景观公司AECOM负责,力图以太阳能或热交换等最新技术,打造LEED认证的可持续环保设计。

店设计以现代风格演绎传统奥地利风情。公共空间采用裸露木梁设计,温馨淳朴的整体饰面搭配粗犷的木石元素,呈现出一派原生态自然景观。通透明亮的自然光线融入酒店典雅的室内空间,配搭精心挑选的艺术装饰和手工艺品,尽显六善风格。

严选附近有机农场出产的时令食材,提供环球美味和各式美食摊档。酒店的全天餐厅位置优越,紧邻会议活动中心和停车场。大堂酒吧供应各式饮品,春夏季还开设户外用餐区。水疗中心的咖啡厅也设有室外用餐以及室内用餐座。

酒店的六善水疗中心是客人一天活动后休憩放松的首选之地。除了一系列特色的按摩护理、修复理疗、面部、身体护理和个人保养外,推出创新的六善综合养生服务,养生专家将衡量并分析关键生理生物学指标,为宾客提供生活方式和营养学上的建议,结合东方和西方医学,设计个性化的水疗、健身和养生方案。

基茨比厄尔六善酒店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州,驾车即可抵达主要城市与国际机场。酒店离因斯布鲁克、萨尔斯堡和慕尼黑约90分钟车程,距霍勒尔斯巴赫、米特西尔等高山群落仅数分钟车程。宾客滑雪20分钟或半天即可到达基茨比厄尔,共有六条缆车和六条雪道可供选择。此外,自行车、游泳、徒步旅行、登山、散步和高尔夫等各式夏日活动也是不可错过的精彩之选。

基茨比厄尔六善酒店将于2020年开业。

KitzbühelerAlps Projekt GmbH 公司业主Franz Wieser(左)、Dr. Walther Staininger(右)与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总裁Bernhard Bohnenberger签署合作协议。


从基茨比厄尔六善酒店俯瞰上陶恩山国家公园

文章关键词:六善酒店 阿尔卑斯山
更多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兹帕逊六善酒店私人岛屿 天堂般的度假胜地供私人租用

    2020年06月18日

  • 置身度假酒店或家中品尝全球80种食材,细味来自六善主厨的关爱

    2020年06月01日

  • 不丹六善酒店第五间山庄正式开幕: 「森林中的森林」布姆唐六善酒店

    2020年03月13日

  • 撒哈鲁特六善酒店呈献以色列异国沙漠色彩

    2020年03月13日

  • 兹帕逊及宁凡湾六善酒店均推出全新豪华客房

    2019年12月09日

  •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公布两家万众期待的酒店计划

    2019年11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