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壹零捌馆将于7月31日正式开业 喜迎首位宾客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7日  来源:ONYX

ONYX酒店集团呈献位于香港的全新酒店——壹零捌馆。这家酒店将于2017年7月31日正式开业,是集团旗下第44家投入营运的物业,并且是集团在香港的第7个项目。

ONYX酒店集团呈献位于香港的全新酒店——壹零捌馆。这家酒店将于2017年7月31日正式开业,是集团旗下第44家投入营运的物业,并且是集团在香港的第7个项目。

壹零捌馆坐落于旺角豉油街108号,位处旺角心脏地带,距离油麻地及旺角港铁站仅数分钟路程。入住壹零捌馆的旅客,可便捷地步行前往美食小店林立的登打士街、位于花园街南段的波鞋街、充满怀旧港式情调的上海街、售卖潮流科技产品的西洋菜南街,以及位于通菜街的著名女人街。

壹零捌馆设计时尚,以品牌中的晴空蓝和酷格啡为主色,为旅客营造出舒适轻松的休憩氛围和宁静又充满生机的住宿环境。在这动感之都疯狂购物一整天或体验多姿多采的夜生活后,旅客可以回到这憩静的空间中,洗去一身疲惫,放松心情。

酒店拥有61个房间,共分为4个类别——标准客房、高级客房、高级家庭客房及精品套房。酒店所有房间均为禁烟房间,设计时尚典雅,采用落地玻璃窗,让旅客可以俯瞰旺角繁华景致。房间中均配备了能让人一夜好眠的席梦思床褥、蓝牙喇叭基座、提供国际频道的LCD液晶电视,以及包含本地无限流动数据和通话时间的智能电话。此外,高级家庭客房及精品套房中,亦提供了Segafredo意式咖啡机,方便旅客自由使用。

为帮助大家发掘酒店附近最生动及精彩的一面,壹零捌馆与本地插画家艾美仔携手合作,设计了一份精美的探索地图。旅客可以跟随地图四处游走,彷如本地人一样,轻松自如地在街巷中穿梭,探索城市的美好。除此之外, 酒店在一楼大堂中亦放置了传统的香港本土玩具,让旅客感受怀旧的港式童年。

为庆祝酒店开幕,壹零捌馆现正推出开业优惠。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预订及入住壹零捌馆,每晚房价低至港币680元(约人民币588元,不含服务费)。此外,首100单入住的预订,更可于入住时获赠精美的迎宾礼品(每个订单仅限一份礼品)。欲了解更多详情或预订套餐,请浏览cn.mosaic-collection.com/hotel108-hongkong/

文章关键词:ONYX 壹零捌馆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