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北京东隅仙酒吧推出一系列新品,升级你的酒吧新体验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4日  来源:北京东隅

北京东隅仙酒吧推出全新鸡尾酒单及小食菜单,精酿啤酒集装箱以及重组后的驻唱乐队。在这个夏天,给大家带来更清爽的全新体验。

北京东隅仙酒吧很高兴推出全新鸡尾酒单及小食菜单,精酿啤酒集装箱以及重组后的驻唱乐队。在这个夏天,给大家带来更清爽的全新体验。

仙酒吧全新酒单及小食菜单已于5月底与大家见面。除保留仙酒吧经典必点酒之外,新酒单上也新增多达52种新酒,其中包括7款仙酒吧独创鸡尾酒,如燃情岁月莱姆酒日记以及冰雪奇缘等。此外,口感醇厚的高品质名庄葡萄酒及经典威士忌更是必不可少。小食菜单包含各式美味咸食,分享拼盘,现烤披萨以及进口生蚝等等。

精酿啤酒集装箱是仙酒吧全新推出的室外露台酒吧,以仙酒吧现代工业风格为灵感,由海上货运集装箱重新改造设计,表现了北京东隅的创新精神及对于生态可持续发展的重视。精酿啤酒集装箱与北京最优秀的三家精酿啤酒品牌合作,分别为A悠航啤酒以及牛啤堂,带来一些列优良的精酿啤酒。

“年轻且有活动”,Unity乐队的成员们这样形容他们自己。重组后的仙酒吧驻唱乐队Unity给仙酒吧注入了更多活力元素。流行,灵魂,甚至中国经典歌曲,有丰富舞台经验的乐队成员们必将用多变的音乐风格撼动到你。

仙酒吧是一间充满个性的酒吧,同时也是酒廊和音乐表演场地。仙的设计灵感来源于798艺术区的工业建筑。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品尝到美酒,更可以找到乐趣,放松心情,寻回自我。

如需预定或咨询,请致电+8610 8414 9810.


文章关键词:北京东隅
更多北京东隅资讯
更多
  • 北京东隅艺术快闪空间带来全新合作系列

    2023年04月28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东隅

    2022年11月17日

  • 北京东隅行政总厨教你做菠菜沙拉 精心挑选品质菜肴为你奉上安心外送餐单

    2020年03月05日

  • 北京东隅惊奇探险之旅,与您狂欢万圣节

    2018年10月11日

  • 仙酒吧精酿啤酒音乐节再次来袭

    2018年09月27日

  • 北京东隅将承办2018中国世界杯开蚝大赛

    2018年05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