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滴滴租车重磅发布《全球自驾指南》爱尔兰自驾线路本周正式解锁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爱尔兰旅游局

近日,滴滴租车联合包括爱尔兰旅游局在内的13大国家旅游局推出《全球自驾指南》,权威梳理各地交通法律法规、驾照政策等内容,并囊括最具各国特色的自驾路线及沿途的景点、餐厅、酒店等信息,一网打尽海外自驾。

近日,滴滴租车联合包括爱尔兰旅游局在内的13大国家旅游局推出《全球自驾指南》,权威梳理各地交通法律法规、驾照政策等内容,并囊括最具各国特色的自驾路线及沿途的景点、餐厅、酒店等信息,一网打尽海外自驾。本周,爱尔兰岛自驾路线正式在滴滴租车解锁,为爱好自驾的游客们重磅推出三条最具爱尔兰风情的自驾路线——南部风情之旅、西部奇境之旅以及北部《权力的游戏》探秘之旅。
通过滴滴租车《全球自驾指南》爱尔兰篇,海外自驾爱好者们将了解到在爱尔兰岛自驾的实用信息,例如如何准备驾照以及相关证明、当地行车习惯以及需要注意的道路交通法规。同时,爱尔兰旅游局权威推荐的三条路线经过精心挑选和设计,将带领游客最充分的感受到翡翠绿岛的独特魅力。

 

爱尔兰旅游局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首席代表刘毅德先生(James Kenn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和滴滴租车合作,为中国的自驾爱好者们全面地展示爱尔兰岛自驾资源。当然,我们在令人兴奋的风景之外,还带来实用的驾驶信息,相信这是每个自驾爱好者都需要的。无论是苍凉雄奇的野性大西洋之路,还是南部引人入胜的古迹和风情之旅,还是北爱尔兰神秘的《权力的游戏》探秘之旅,爱尔兰式的热情好客一定会让所有人流连忘返。”
了解更多爱尔兰官方推荐线路,请点击:https://dc.tt/Ireland,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爱尔兰旅游局:

文章关键词:爱尔兰旅游 滴滴租车
更多爱尔兰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经典重现,“北爱尔兰声影之旅”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2022年09月06日

  • 2020“爱尔兰之夜”上海主题活动 奏响爱中两国文化交流乐章

    2020年07月27日

  • 2020圣帕特里克节“绿动全球“,“翡翠绿岛”传递文化和友谊

    2020年03月17日

  • 爱尔兰高威揭幕2020年“欧洲文化之都”庆祝节目

    2019年10月14日

  • 这个秋天去哪里旅吃?爱尔兰必须拥有姓名!

    2019年09月17日

  • 爱尔兰宣布对中国游客推出新的5年多次旅游入境签证

    2019年06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