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轮资讯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暑期【小小航海家】活动现正招募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0日  来源:丽星邮轮

寓教于乐,激发创意,打造新一代STEM达人 独家7晚「日本黄金航线」 玩遍坂京富鹿四大必到景点!
当一个小小科学家,拿着最心爱的乐高玩具,学习重心知识和齿轮运作的原理;做一个小小舞蹈家,在甲板上学跳一曲国标舞,让裙摆漾开优美的弧度;成为一个小小户外运动者,在海上的璀璨星空下露营,学习通过星星辨别方向;当一个小小厨师,在烹饪课上大显身手,做出美味无比的披萨……

孩子们的想法有很多,丽星邮轮愿将他们所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变为实际。暑假来临在即,丽星邮轮「处女星号」【小小航海家】活动载誉归来,为孩子们打造系列圆梦课堂,更特别聘请上海知名教育机构设计STEM海上课程,即以科学(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及数学(Mathematics)为设计蓝本,用游戏形式让孩子们学习科学知识、培养团队精神、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每一位小小航海家与家人同游日本四大黄金景点增长见闻之余,更可善用海上的玩乐时间,在游戏中学习与成长。

成功第一步 由20个皇牌课堂开始
人生就像一段航行,每个人都是一个航海家,在成长中逐渐学会辨认“航行”方向、掌握“航行”知识,最终驶向属于自己的广阔大海。丽星邮轮【小小航海家】活动就是孩子们勇敢“航行”的第一步。【小小航海家】基本训练课程由20个免费皇牌课堂组成,其中包括最受家长和小朋友欢迎的航海知识英语课堂、西方餐桌礼仪训练、邮轮导览和国际标准舞学堂等,课程总值超过2,000元!

小小航海家进阶训练 打造新一代STEM达人
除了参加免费皇牌课堂、踏出成功第一步之外,【小小航海家】们更可报读进阶训练课堂,全面发挥STEM技能,为自己的“航行”之旅更添动力。比如独特的海上露营体验,可以让孩子们在漫天繁星下,动手实践科学与技术的应用;而乐高机械迷们可以在「乐高课程 - 陀螺发射器」中,充分学习齿轮运作的原理,亲手用乐高积木建造陀螺发射器,活学活用物理知识。

全英语交流环境,让小小航海家们疯狂练口语
勇于尝试的小小航海家,可以挑战English Only考验,只要佩上特制的English Only贴纸,船上的工作人员就会自动转换英语频道,尽量只用英语与小朋友沟通,经过7晚的邮轮假期,挑战成功的小小航海家,口语能力一定会突飞猛进!

小小航海家毕业典礼 集满指定印章即获特别礼品
登上「处女星号」的每位小小航海家均会获得一本纪念册,每完成一个课堂即可集印一个,凭已盖印的纪念册即可获邀出席毕业典礼,并获颁由「处女星号」船长签名的毕业证书;集满六个盖印(包括三个进阶训练课堂印章),更可换领特别礼品一份。

黄金航线,邮轮首选
排水量达75,338吨「处女星号」是丽星邮轮的旗舰邮轮,总层数共计13层之高,提供全包式邮轮体验,包括豪华住宿、各式各样的娱乐休闲、购物及异国料理美食选择等,在船上还可以品尝到香港道地的米其林餐点,让旅客一饱口福。船上配有超过1,300名专业优秀的服务人员,提供赢尽口碑的亚洲式贴心服务。

暑期档特别礼遇,先到先得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夏季日本航线现正火热开卖,暑期档特别准备多重惊喜礼遇。跟随「处女星号」出行,暑期惊喜价只需4,999元起即可免签游日本,并可享受免除港务费及赠送四地岸上自由行的优惠*,预订露台房及以上的旅客将获赠和服;另外,我们还将免费送出价值2000元的海上学堂及价值1299元的超值亲子旅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次航程限定一百名。

东京是日本潮流及传统文化的焦点所在,从古代的神社和祭典,到24小时营业的特色商店,旅客可全天候享受购物、娱乐、文化和餐饮体验。

大坂是日本第二大的城市,著名的购物街必数心斋桥。日本环球影城及大坂海游馆更是家庭乐之选。旅客更可乘地利之便,到访邻近被列为世界遗产项目之一的京都,以及日本第六大城市神户。

宏伟的富士山是日本最高的山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富士山代表超越时间的美,是日本人永恒的精神象征,多个世纪以年来被奉为圣山。

鹿儿岛拥有日本景色最优美的海港,位于鹿儿岛湾的活火山「樱岛」更是当地名胜;当地拥有超过2千个温泉,定必让邮轮旅客乐而忘返。

丽星邮轮的厨师团队素来有亚洲邮轮界的「饮食至尊」的称号,在此次夏季航线中,「处女星号」将众多米其林美食搬上邮轮。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暑期【小小航海家】活动现正招募,20个免费皇牌课堂,12个进阶课堂,寓教于乐,全面激发创意与想象力,打造新一代STEM达人。




文章关键词:航行 美食 科学
更多丽星邮轮资讯
更多
  • 丽星邮轮创青岛母港邮轮运营新纪录

    2018年06月15日

  • 国旅环球联手丽星邮轮开启厦门港53个航次

    2018年03月21日

  • 周末出游新玩法,带孩子去邮轮!

    2018年02月28日

  • 亮相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 丽星邮轮“双子星号”成为新晋网红

    2018年02月27日

  • 丽星邮轮『双子星号』春节期间于三亚首推『海上酒店』概念

    2018年01月16日

  • 丽星邮轮获“最佳邮轮线路设计奖”“处女星号”8天7晚黄金航线最佳认可

    2017年10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