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Le Richemond酒店携手Gübelin珠宝推出品鉴宝石礼遇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9日  来源:Dorchester Collection酒店集團

日内瓦标志性酒店Le Richemond(瑞希曼酒店)携手专业珠宝商固宝琳珠宝(The House of Gübelin)共同为宾客打造一段精彩神秘的宝石之旅。

日内瓦标志性酒店Le Richemond(瑞希曼酒店)携手专业珠宝商固宝琳珠宝(The House of Gübelin)共同为宾客打造一段精彩神秘的宝石之旅。在一小时的体验中,宾客将跟随固宝琳学院(Gübelin Academy)中的专家学习中各种宝石的物理特征和能量特质。客人还可以品尝一杯可口诱人的蓝、红或绿宝石鸡尾酒,为宝石之旅锦上添花。

Le Richemond独家供应的钻石鸡尾酒是一款放有3毫米明亮切割「钻石」的香槟鸡尾酒。真正的钻石更隐身其中,亟待幸运的宾客将其带回家。酒杯上还悬挂一张卡片,提醒宾客鸡尾酒的凡在品尝鸡尾酒时,酒店将会悉心告知当中的秘密,以防宾客误吞钻石。随着活动进行,古柏灵专家将混入人群中,用他的钻石放大镜检查每粒“小石”,找出幸运儿。

Le Richemond为这特别活动推出了“日内瓦宝石”礼遇,价格585瑞士法郎起,详情包括:

- 古柏灵专家一小时课程

- 品尝独一无二的钻石鸡尾酒

- 豪华湖景客房住宿一晚(双人入住)

- 双人早餐

- 客房内享用美点

礼遇全年有效,十人或以下团体可预约私人体验。


更多Dorchester Collection酒店集團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