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美高梅”入驻巴厘岛 加快全球布局进程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3日  来源: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

国际著名娱乐度假酒店品牌“美高梅”携手碧桂园集团联袂打造巴厘岛森林海岸美高梅度假酒店,并于日前在碧桂园集团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
国际著名娱乐度假酒店品牌“美高梅”携手碧桂园集团联袂打造巴厘岛森林海岸美高梅度假酒店,并于日前在碧桂园集团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将从多方面共享和整合优势资源,深入挖掘美高梅品牌独有的“娱乐活力目的地”酒店概念,共同在巴厘岛最顶级区域打造旅游度假酒店标杆。

美高梅集团亚太区总裁、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史柯特(Bill Scott),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苏柏垣,在签约仪式上就项目发展及新形势下的酒店管理交换了意见。美高梅集团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冯小峰,美高梅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首席代表、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周锋,碧桂园印尼区域总裁叶剑清,以及双方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美高梅亚太区总裁史柯特先生表示:“美高梅选择与地产领域居于国际领先地位的碧桂园联手,在巴厘岛的绝佳位置开设酒店,正是希望把美高梅品牌的娱乐活力引入这个度假天堂,带来品牌一向倡导的活力四射和乐享体验,建立一处国际级的‘乐享目的地’,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宾客提供全新度假体验,使他们能够沉浸在美高梅品牌植根于娱乐的全球文化之中。”


更多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