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一天的意义: 博舍谧寻水疗日暨全球健康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来源:博舍

今年6月10日,博舍邀请媒体及酒店友人共同体验健康生活新方式,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健身活动和素食体验,实践“一天改变您一生”的乐活宗旨。

全球健康日Global Wellness Day)定于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最早于2012年在土耳其发起,为全球性、非盈利健康体验倡议活动,旨在探索更为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今年6月10日,博舍邀请媒体及酒店友人共同体验健康生活新方式,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健身活动和素食体验,实践“一天改变您一生”的乐活宗旨,并希望藉此传递博舍“以人为本”的待客之道,引领时尚健身新风潮。

活动当日,博舍在笔贴阁为到场宾客安排了舒缓的晨间瑜伽和养生太极,倡导大家通过运动合理调解身心。在谧寻水疗中心,伴随着现场古筝演绎,到场宾客详细了解了谧寻水疗中心特色理疗产品,并在理疗师的细致讲解下动手调香,感受香气与精神之间的交流与转换。期间,女书老师更是现场手写“健康快乐”,为全球健康日送上别样祝福。

   

与此同时,博舍总经理麦晧君先生隆重介绍了新任命的水疗总监吴芷苑,以及介绍了谧寻水疗的新理念,邀请所有客人在喧嚣闹市中轻松迈进博舍,享受城市伊甸的静谧祥和,远离繁杂与压力,感受放松身心之旅。

   

活动最后,谧寻茶室为每位客人准备并详细介绍了清爽应季的夏季新菜和特色冰茶,为一上午的全球健康日活动完美收官。


更多博舍资讯
更多
  • 漫游者金酒快闪博舍 开启从山川湖海到城市街头的探险之旅

    2023年06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