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伦敦三一广场10号四季酒店举办盛大开幕庆典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31日  来源:四季酒店

5月26日,伦敦三一广场10号四季酒店举办了盛大的开幕庆典。

5月26日,为庆祝伦敦三一广场10号四季酒店的盛大开幕,四季酒店集团创始人及主席伊萨多·夏普(Isadore Sharp),华彬集团主席严彬博士(Dr Chanchai)以及伦敦市长安德鲁·帕姆利(Andrew Parmley)汇聚一堂,共同为酒店进行盛大剪彩。

出席的来宾聚集于三一广场10号宏伟的阶梯之上,共同见证这一历时7年的宏大项目的揭幕。这里曾是伦敦港务局总部,盛大的开幕仪式不禁令人追忆往昔,想起1922年港务局入住的盛况。

剪彩仪式结束后,宾客们受邀移步莱茵花园,欣赏著名的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Placido Domingo)和伦敦交响乐团成员共同呈现的曼妙音乐会。音乐会后,宾客们在酒店的联合国宴会厅享用晚宴,1946年时联合国成立大会的招待酒会正是在这个大厅举办的。

“今日这一盛大的开幕庆典具有划时代的非凡意义,”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史密斯(J. Allen Smith)说道,“伦敦三一广场10号四季酒店与华彬集团强强联手,我们共同期盼着这一奢华酒店的开幕。”史密斯继续表示,“这次合作充分表明了我们和伦敦长期稳固的关系,伦敦城市中吸引着全球最为前沿的休闲与商务旅行者的到来。在这个如此重要的城市,我们不断拓展版图。伦敦三一广场10号四季酒店是继其姐妹酒店——伦敦柏丽大道四季酒店之后,在英国的又一家四季酒店。”

伦敦三一广场10号四季酒店从2017年1月起开始接受入住预订,同步继续进行完善。2017年6月9日,亚洲餐厅Mei Ume将全新开业,与此前开业的法国主厨安-苏菲•皮克(Anne-Sophie Pic)的La Dame de Pic餐厅及Rotunda圆形餐厅一道,为到店宾客提供更多美食选择。今年夏天,酒店还将揭幕9间世袭套房和1间总统套房。

酒店总经理查利·帕克(Charlie Parker)表示:“能够参与这个地标性建筑项目,我感到十分自豪。在伦敦城的历史上,三一广场10号始终占据重要位置,而此次盛大的开幕仪式,也是预祝这幢历史建筑今后能够继续为当地居民和宾客们带来更多惊喜。”

位于伦敦三一广场10号的四季酒店大楼包含41间私人住宅以及一个私人会所。


更多四季酒店资讯
更多
  • 预定现已开启:苏州四季酒店在城市中心打造奢华岛屿度假体验

    2023年11月24日

  • 舌尖上的亚马逊秘境——德国唯宝携手北京四季酒店推出亚马逊主题下午茶

    2023年06月01日

  • 康养逸境:与四季酒店一同疗愈放松、焕活身心

    2023年07月24日

  • 艾叶飘香 粽情四季——北京四季酒店端午节香粽礼包

    2023年05月10日

  • 桃花喵的春日邂逅——北京四季酒店携手艺术家聂竟竹推出“桃花喵”主题下午茶

    2023年03月10日

  • 与爱携手 共度四季——北京四季酒店为爱侣打造难忘甜蜜回忆

    2023年02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