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芬兰航空重庆赫尔辛基航线开航五周年庆典在渝隆重开启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重庆---芬兰航空重庆赫尔辛基航线开航五周年庆典在重庆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201754日,重庆---芬兰航空重庆赫尔辛基航线开航五周年庆典在重庆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芬兰航空首席商务官Juha Järvinen先生,全球销售副总裁Mikko Turtiainen先生以及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先生与来自全国60余名重要嘉宾相聚此次盛会,诚挚答谢在航线开航和运营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界人士。作为首家开通重庆直航欧洲航线的航空公司,芬兰航空长期以来重视重庆航线的部署,以充分满足日益蓬勃发展的旅游需求,并加深中欧的紧密互通。重庆赫尔辛基航班于201259日首航,每周四班由空客A330 客机执飞,飞行时间约为9小时。

近年来,重庆市场的迅速发展使其逐步成为休闲和商务旅客在亚欧之间最为理想的旅行选择之一。芬兰航空连通中欧直达航线的开通,使重庆的发展也如虎添翼。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重庆市场近年来的蓬勃发展,重庆赫尔辛基航线是芬兰航空力求提供航程最短、最方便的亚欧航线的战略的一部分,该航线的运营不仅为重庆及周边城市旅客前往欧洲带来了无限的舒适与便捷,也为重庆的繁荣和发展助力。2017年,我们将不断扩展欧洲航线目的地,提升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旅客独一无二的北欧体验。”

近期,芬兰航空推出多项新举措为中国旅客带来更多舒适、便捷和顺畅的旅行体验。芬兰航空是首家启用支付宝为机上支付的航空公司,目前该服务已在北京和上海航线全面启动试点。此外,芬兰航空飞猪旗舰店正式上线,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更多优惠机票和优质的旅游产品。芬兰航空还与享誉国际的中国名厨刘一帆合作推出了全新商务舱定制菜单“当东方遇到西方“,为由北京和上海出发的长途班机乘客带来了在东方背景下精心诠释的北欧滋味。此外,在赫尔辛基机场还设置了中文指示牌和中文向导,为中国乘客提供全面、贴心的旅行服务。与此同时,芬兰航空在今年六月将对重庆赫尔辛基航线进行全面升级,届时乘客可以使用机上Wi-Fi,支付宝支付服务并可以享用刘一帆定制的商务舱汤品。这一系列举措彰显了芬兰航空对重庆市场的重视以及不断深耕西南市场的决心。

芬兰航空利用赫尔辛基机场的独特地理优势,为连接亚欧70多个目的地提供最短航线。为更好的将欧洲的多彩世界展现给亚洲旅客,芬兰航空将于2017年增加欧洲热门旅游目的地航线班次并全年运营冰岛雷克雅未克航线,为中国乘客前往欧洲带来更多便捷与舒畅。如今,北欧国家已经成为中国游客新兴的旅游胜地,芬兰航空也提供往返其他北欧国家的便捷航线。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美国航空北京—洛杉矶每日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