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新西兰航空全球招募橄榄球真爱粉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新西兰航空携手新西兰橄榄球协会,发布橄榄球真爱粉召集令:只要你热爱全黑队、为橄榄球疯狂,就有机会成为全球仅有的2名全黑队学徒志愿者,深入球队,与明星球员一同生活训练,并跟随全黑队出征,现场见证6月16日在奥克兰对阵萨摩亚国家橄榄球队的比赛!

2017523日,上海——新西兰航空携手新西兰橄榄球协会,发布橄榄球真爱粉召集令:只要你热爱全黑队、为橄榄球疯狂,就有机会成为全球仅有的2名全黑队学徒志愿者,深入球队与明星球员一同生活训练,并跟随全黑队出征,现场见证616日在奥克兰对阵萨摩亚国家橄榄球队的比赛!


此次招募的学徒志愿者是全黑队首次设立的特别岗位。入选者不仅可以和全黑队同住一家酒店,还能亲身参与球队的赛前准备和比赛日中,这包括:

· 协助队长安排队员们在赛前一天熟悉场地和进行训练

· 参与全黑队主教练Steve Hansen和队员们的专属问答时间

· 在比赛日现场协助安排全黑队的教练看台、场边布置和长凳

· 全程在场边的全黑队专属区域观看比赛


其中一位学徒还将获得一项特殊而又光荣的任务——带着开场橄榄球进场!


新西兰航空将为入选的学徒志愿者提供从世界各地飞往奥克兰的机票、住宿和特别订制的制服,每位学徒还可以带至多3个朋友或家人同行

全黑队主教练Steve Hansen表示,此次招募不限年龄,欢迎所有真爱粉踊跃报名:最重要的是,这些报名者一定要是全力支持全黑队并且真心热爱橄榄球这项运动的。全黑队中任何一个位置的竞争都相当激烈,此次学徒招募也不例外,因此大家一定要尽可能地展现自己、并让我们感受到你们的激情。

新西兰航空全球品牌及内容营销总经理朱迪·威廉姆斯(Jodi Williams)对新西兰航空与全黑队长达20多年的合作深感自豪:我们与新西兰橄榄球协会携手,希望能为橄榄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全黑队的绝佳机会。这2位学徒志愿者因此能够亲身参与到球队的赛前准备中,为喜爱的球队尽一份力。

成功入选的两位志愿者将在2017615日(周四)早上8点至617日(周六)早上8点期间担任该学徒职位,而这48小时必将成为他们人生最精彩难忘的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美国航空北京—洛杉矶每日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