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玛切萨高定婚纱礼服津门首秀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来源:旅游休闲

首善之地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于2017年5月21日在18楼美钻厅举办了以高定礼服玛切萨(Marchesa)为主题的婚礼沙龙活动,并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呈现了一场高级定制的品牌巡礼。玛切萨女装品牌联合创始人兼瑞吉鉴赏家乔治娜·查普曼与凯伦·克雷格以瑞吉品牌旗下酒店为灵感来源,亲自设计的四款独家定制婚纱礼服首次登陆津门

首善之地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于2017年5月21日在18楼美钻厅举办了以高定礼服玛切萨(Marchesa)为主题的婚礼沙龙活动,并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呈现了一场高级定制的品牌巡礼。玛切萨女装品牌联合创始人兼瑞吉鉴赏家乔治娜·查普曼与凯伦·克雷格以瑞吉品牌旗下酒店为灵感来源,亲自设计的四款独家定制婚纱礼服首次登陆津门,奢华动人的礼服细节和优雅绝伦的婚典布置为广大宾客带来盛宴般的感官享受。瑞吉酒店的各项传统是成就精致住宿体验的关键所在,从精致优雅的阿斯特夫人下午茶、独具特色的血腥玛丽鸡尾酒,到充满仪式感的军刀削香槟,以及贴心细致的管家服务,到场宾客都亲身感受到了瑞吉流传已久的经典传统和镌刻永恒的高贵非凡。

本次展出的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玛切萨全系列婚纱礼服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瑞吉品牌旗下最具标志性度假酒店所在的城市——纽约、迪拜、蓬塔米塔和孟买,在创作过程中,两位设计师亲身体验每一家瑞吉酒店,并从目的地城市的风俗和文化中汲取灵思,因此每一件设计都完美融入了设计师对当地城市独一无二的文化解读。目前,四款礼服均已在stregis.com/marchesa网站可购买,售价为20,000美元至50,000美元不等。购买礼服的顾客将受邀前往玛切萨工作室,享受查普曼和克雷格亲自提供的私人试穿与改衣服务,随后下榻充满传奇色彩的纽约瑞吉酒店度过难忘的美好时光。

婚礼沙龙活动现场,酒店制作了三款不同特色的血腥玛丽鸡尾酒,每一款都有其独特的味道,让宾客从味觉上感受瑞吉的独到之处。此次由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与高端婚礼顾问公司“布拉阁庄园”携手打造,众多合作伙伴参与其中,致力于为宾客带来美妙绝伦的感官体验。现场展出的宾利豪华轿车,彰显出的优雅内敛与瑞吉的整体风格十分契合,植村秀的彩妆展示也为这场盛会增添了一分色彩,同时由卉地艺术服饰展出的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刺绣重工旗袍和耀仕私人定制男装展也为宾客带来了非凡定制体验。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位于天津市风景秀丽的海河沿岸,毗邻商业中心金街以及意大利风情区,作为津城地标性建筑,绝佳的地理位置使酒店成为举办婚礼的理想之所。酒店坐拥海河最美景致,打造独一无二的唯美河畔浪漫婚礼,从阳光倾泻的温暖场景,到夕阳余辉的别样浪漫,再到夜幕微垂的性感热情,为每一对新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浪漫感觉,实现梦寐以求的完美婚礼梦想。唯美河畔,浪漫相约,在梦幻而又奢华的景致中,许你一生爱的誓言。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