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和斯洛文尼亚旅游局举办联合旅游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3日  来源:克罗地亚旅游局

为深入挖掘中国旅游市场,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Croatian National Tourist Board)与斯洛文尼亚旅游局(Slovenia Tourist Board)分别于5月23日和5月25日在上海和香港举办“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联合旅游推介会”。

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凭借其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已经赢得了各国游客的厚爱,正成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为深入挖掘中国旅游市场,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Croatian National Tourist Board)与斯洛文尼亚旅游局(Slovenia Tourist Board)分别于5月23日和5月25日在上海和香港举办“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联合旅游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是两国旅游局在中国推广的第八年,推介会中,两国旅游局和使馆的代表,以及近20家当地实力地接社参加,吸引了华东、华南和香港百余家旅行社的关注与参与。

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的信息表明,2016年,中国游客到访人数有10.2万人次,过夜天数达到16万夜次。与2015年相比,这两项数字分别增长了17%和22%。2017年形势更加喜人,仅前4个月,中国游客的入境人数和过夜天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0%多。

2016年也是斯洛文尼亚旅游创纪录的一年,有1100万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访,是斯洛文尼亚全国人口数量的5倍,收入占GDP的12%。其中中国游客也有了显著的增加,到访人数和过夜间晚都提升了100%。



更多克罗地亚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