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活力都市重庆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7日  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秉承“玩乐不停”的品牌精神,重庆Moxy酒店预计于2024年6月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与重庆璟远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将以“玩乐不停”品牌精神著称的Moxy酒店品牌引入拥有悠久历史和丰富文化底蕴的山城重庆。计划于2024年6月开业,重庆Moxy酒店将为客人打造充满活力的社交空间和打破常规的入住体验。

重庆Moxy酒店入口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郁国刚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Moxy酒店品牌拓展至重庆,以卓越非凡的品牌及体验,为宾客打造更为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Moxy 酒店是专为拥有年轻之心的宾客而设的生活方式品牌,与重庆这座以独特建筑和活力夜生活而闻名的都市十分契合。未来,我们将继续与业主、特许经营商密切合作,携手加快Moxy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区的发展步伐。”

重庆Moxy酒店位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重庆地标性建筑之一的人民解放纪念碑仅100米。酒店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约18.5公里,周边三个地铁站均在步行可达范围内,为宾客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酒店的室内设计将由知名的深圳郑中设计事务所担纲,为整体的工业风设计增添几分时尚感和趣味感。酒店预计将拥有360间布置灵活的客房及套房、品牌标志性的社交空间 ——Moxy 酒吧,以及全天候供应外带轻食、饮料的 Moxy Pickups。其他规划设施包括占地面积为95平方米的健身中心,以及自助洗衣房。

重庆璟远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彬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万豪国际集团联手打造中国西南地区首家Moxy酒店——重庆Moxy酒店。重庆是备受年轻宾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我们相信Moxy酒店将为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注入全新活力,同时为入住宾客带来热情洋溢的入住氛围。”

目前,Moxy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区拥有八家已开业酒店,位于上海、深圳、南京、西安、千岛湖等目的地。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万豪国际集团资讯
更多
  • 万豪国际集团净零排放目标取得里程碑进展

    2024年04月26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2024年03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旗下6家奢华酒店餐厅于2024港澳米其林指南榜单摘得9星

    2024年03月18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侯爵双品牌于北京签约

    2024年01月04日

  •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4年推出卓越非凡的酒店及度假村

    2024年01月03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瑞吉与AC酒店品牌引入千岛湖

    2023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