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BUCCELLATI布契拉提臻呈BUBU系列新作恭贺龙年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4日  来源:Buccellati布契拉提

Buccellati布契拉提Bubu系列银龙象征着权力、高尚、荣誉、财富与成功。

2月10日,中国将正式迎来龙年。于此佳期,人们阖家欢聚,辞旧迎新。于走亲访友间共享喜悦,在花火表演中绽放期许。

为庆祝这一重要时刻,每年春节Buccellati布契拉提都会打造一件以中国生肖为灵感的银器作品。今年Buccellati布契拉提打造了一条充满活力的银龙,其形象灵动萌趣,栩栩如生。

Buccellati布契拉提Bubu系列银龙象征着权力、高尚、荣誉、财富与成功。根据中国五行学说,2024年为甲辰龙年,也被称为“青龙年”。青色象征新生,是迎接精彩的开始。这些吉祥美好的寓意都让新年到来备受期待。

Buccellati布契拉提银龙曲身蜿蜒,悦颜戏珠,象征着财富与祥和。其鳞片遍布周身,仿佛跟随光影一同律动。热情生动的表情与自由流畅的姿态传递着无畏与勇气。

这条玲珑精巧的Buccellati布契拉提Bubu系列银龙是赠与龙年新生儿、以及他们的父母亲朋的理想礼物,希望他们如龙一般诚信守则、胸怀宽广、壮志凌云。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Buccellati布契拉提资讯
更多
  • BUCCELLATI布契拉提联袂GINORI 1735 推出DOUBLE ROUCHE系列全新FLORENCE FURNACE佳作

    2022年07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