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EVE LOM伊芙珑「林中喷泉」精油香氛蜡烛全新上市,开启情绪护肤新体验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4日  来源:EVE LOM伊芙珑

EVE LOM伊芙珑以英伦庄园为灵感,臻添品牌经典洋甘菊等天然植萃精油,推出「林中喷泉」精油香氛蜡烛,留驻秘境庄园的奢愈之境,开启奢愈情绪护肤全新体验。

漫步静谧林间小道,庄园深处喷泉低声私语,木质芳息优雅绵长。近日,EVE LOM伊芙珑以英伦庄园为灵感,臻添品牌经典洋甘菊等天然植萃精油,推出「林中喷泉」精油香氛蜡烛,留驻秘境庄园的奢愈之境,开启奢愈情绪护肤全新体验。

源自英伦秘境庄园,愈养身心唤醒内在能量

EVE LOM伊芙珑专研神经美容及皮肤理疗学,致力于打造护肤功效与五感体验兼具的奢愈护肤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净透发光肌,愈养好心情的情绪护肤体验;更始终致力创造精致悦己的生活方式,在沉浸疗愈肌肤的同时放松身心、净化心灵。

秉承品牌情绪护肤的理念,EVE LOM伊芙珑推出首款香氛产品——「林中喷泉」精油香氛蜡烛,进一步拓展了品牌产品矩阵,开启情绪护肤新篇章。产品以典雅恬静的英式庄园为灵感,以沉浸芬芳还原静谧庄园中的惬意漫步:循着潺潺水声的指引,探索灌木丛林深处,体验林中喷泉迸发的馥郁芳香之息,唤醒内在能量,更能加持SPA级护肤体验,赋予情绪舒缓奢享,助身心灵进入平静状态。 

花香木质芬芳萦绕,加乘五感护肤体验

为打造馥郁典雅的独特香型,EVE LOM伊芙珑「林中喷泉」精油香氛蜡烛臻选珍贵植萃成分,臻添品牌经典洋甘菊精油;并使用高品质天然蜡基,提升香味扩散效果,定制呈现独特馥郁花香木质调。「林中喷泉」精油香氛蜡烛以青草与绿叶,融合铃兰的明亮清新作为前调开场;中调将洋甘菊、天竺葵相搭配,雨露的湿润感迎面而来;尾调则以雪松、泥土与苔藓糅杂呈现,温润绵长的木质气息逐渐蔓延。居家时刻点燃精油香氛蜡烛,馥郁芳香之息萦绕住所,仿佛将身体浸润于优雅而宁静的英式庄园,恬淡澄澈,静愈心灵。

EVE LOM伊芙珑「林中喷泉」精油香氛蜡烛搭配品牌奢愈护肤星品使用,更可加乘护肤仪式,全面悦享奢华感官体验。步入浴室,在净澈洁颜时,可将「林中喷泉」精油香氛蜡烛与传奇洁颜霜搭配,加乘洁颜奢享体验,开启悦己净愈之旅;进行肌肤护理时,与「愈养」精华油相搭配,并加以定制 Home SPA按摩手法,在芳香盈溢四周的沉浸氛围中,打造宁静舒缓护肤体验。身心在香气氤氲中归于平静,尽享唤醒五感的愈养护肤时光,让视觉、嗅觉、知觉、触觉及心灵得到极致奢享。

庄园灵感,愈境之泉,EVE LOM伊芙珑「林中喷泉」精油香氛蜡烛全新上市,打造精致悦己的护肤时光,沉浸愉悦奢宠。EVE LOM伊芙珑将持续关注“内享外养”的护肤研究,打造护肤功效与五感体验兼具的奢愈护肤产品,继续带来情绪护肤领域的革新探索。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EVE LOM伊芙珑资讯
更多
  • EVE LOM伊芙珑,皇室挚爱的奢愈护肤传奇

    2023年08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