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瑞士高端家电品牌瑞族V-ZUG于旗下洗衣机、干衣机ADORA65周年之际焕新上海喜盈门精品零售店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3日  来源:瑞族V-ZUG

与城中生活家和品牌新老好友们围聚在瑞族全新零售“家空间”,一场生活与艺术的对话,一次相似灵魂的碰撞共鸣,双倍的惊喜欢聚共襄盛举。

2023年对于瑞族V-ZUG这个百年奢华家电品牌来说是赴中国的十年之约,是充满着突破、创新与不凡的一年,也是“更生活”的一年。在2023岁末迎新之际,瑞族「纵绒FLOW」之旅来到了上海,以「双喜盈门」为主题庆祝臻裳家ADORA上市65周年和上海喜盈门店焕新升级。与城中生活家和品牌新老好友们围聚在瑞族全新零售“家空间”,一场生活与艺术的对话,一次相似灵魂的碰撞共鸣,双倍的惊喜欢聚共襄盛举。在此,随瑞族的百年传承,共勘生活的多元之境。

寻灵魂挚友,于生活中相见

有幸相遇,恰好合拍”是灵魂挚友在惺惺相惜和日渐相处后的共鸣,而瑞族与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中心正是如此的挚友。喜盈门是全球顶级建材品牌的体验中心,也是上海区域的高奢建材聚集地,其凭借独特的设计、优雅的环境和高端的入驻品牌成为华东代理商的“不二之选”。而拥有逾百年历史的瑞族,则更是因精工匠心、前瞻设计、人性化操作、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等优势,在进入中国前便已成为了"瑞士精工"的标杆。2020年,瑞族率先在喜盈门开设了其自2013年进入中国以来的第一家精品零售店。而如今,瑞族焕新升级上海喜盈门精品零售店,区域设计更加生活化、场景化、人性化,为零售店铺赋予"家空间"的品味质感,进一步将生活的美好带去生活之中。

瑞族上海喜盈门精品零售店

与瑞族产生灵魂共鸣的并非仅仅是喜盈门,更有着无数的“生活家”和“瑞一族”们,热爱生活的人总是会在生活中相遇,具有品质的人一定会爱上品质本身。从百年奢华家电品牌到百年淳粹的生活品牌,瑞族致力于成为品质生活的代名词,与挚友们在生活中相见。

从左至右:瑞族品牌挚友赵书民先生、喜盈门集团副总裁郝宏伟先生、瑞族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Jennifer Bao包蔚然女士、瑞族品牌大使赵胤胤先生、瑞族大中华区市场总监丁纯玺女士,共同剪彩庆贺

在生活中生活,爱与温暖常伴

瑞族将美好生活的承诺,无微不至的关爱、精湛工艺的坚守,超越百年的见证以“在生活中生活Living Life”的演绎去传递原汁原味的“这就是瑞士淳粹”的品牌核心。于“生活”中,纵绒FLOW讲述着瑞族臻裳家洗护系列与每一位用户相互陪伴相互成就的故事,纵容FLOW更是生动演绎瑞族臻馐家厨电系列于生活中联结你我他,不仅是味蕾的跳跃更是精彩社交的纽带。是尽情享受纤维与绒毛被极致呵护后所带给生活的温柔触感,也是在烟火日常中由身到心的愉悦。纵绒与纵容交织并行,将诗意写入生活的方方面面,让美好充盈于每一个你的生活瞬间。

瑞族臻裳家ADORA洗衣机及干衣机

对于“厨房”的定义瑞族也有着独特的表达。在瑞族营造的家居氛围中,厨房是能够全方位承载美味与爱意的理想空间,也是社交的新中心和生活美学演绎的新场所,滋养着亲情、友情和爱意,这也正是瑞族一直强调和致力于打造的“社交厨房”。而瑞族的厨电产品则更是将“社交厨房”这一概念赋予了实质性的表达,瑞族臻馐家简·爱 Excellence Line厨电系列作为斩获2021年度获奖率仅为1.5%的Red Dot红点奖“Best of the Best”至高荣誉大奖以及21年度IF设计大奖的顶级烹饪设备,开启了划时代的厨电革新,并开创着社交烹饪新时代。

瑞族臻馐家简·爱 Excellence Line厨电系列

用生活描绘生活本身

从厨房到洗衣房,瑞族用细节证明着它在精工匠心的基础之上更是一个具有深层底蕴的生活品牌。腕表级的制造工艺、0.008毫米的精度公差、600道检验工序、110年的品质坚持,拥有以蒸汽、热泵为主的多项全球独创技术、首创技术和世界独创的臻裳家RefreshButler衣物护理管家,瑞族因永续传承和科技创新成为了品质的象征。而“品质”不仅仅是瑞族的坚持与出发点,也定义着它的目标圈层——“极具生活品味的塔尖圈层”。

从2019年到2023年,五年来瑞族在中国一线(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新一线(青岛、杭州等)11个城市精装批量交付包含35个城市地标性项目在内的共计72个地产项目。MAHA缦合·北京、上海露香园、深圳湾一号、华润深圳湾瑞府、杭州观云钱塘城、北京阿玛尼城市公寓、恒裕深圳湾、青岛海天中心等“城市名片”级项目均配备瑞族的设备。以精工品质打造美学与功能交融贯通的品质生活家空间,妥帖照顾多面生活的多元细节,为理想人居环境增添生活化的温暖,让“塔尖圈层”毫无后顾之忧连通世界。

左上:MAHA缦合·北京、右上:上海露香园、下方:深圳湾一号、恒裕深圳湾、华润深圳湾瑞府

瑞族,用生活的视角与方式去描绘生活,用以人为本的创新技艺和始终如一的品质去对话生活。一路走来,瑞族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城市中留下印记,不断满足中国高端专业消费者关于艺术和生活的诉求。如今,借「双喜盈门」的契机瑞族开放"放纵去洗"全国开放日活动,邀请城中的生活家们来到瑞族空间亲身体验瑞族臻裳家洗护系列对于娇柔珍贵衣物的极致呵护,感受每件衣物经过的呵护后的洁净如新和蓬然心动。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瑞族V-ZUG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