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毛里求斯,全年皆宜的海岛旅游目的地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5日  来源:毛里求斯旅游局

夏季为毛里求斯传统意义上的旅行旺季,但由于全年气候宜人,无论何时,毛里求斯均有丰富的活动供游客们选择,是全年皆宜的海岛旅游目的地。

毛里求斯地处南半球印度洋海域,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只有夏冬两季,气候宜人且温差小,偶有降雨。毛里求斯的夏季从11月持续到次年4月,其中一月、二月和三月为雨季。沿海地区的白天平均气温在28到33摄氏度之间,水温约为26至30摄氏度。冬季从5月持续到10月,沿海地区的白天平均气温在22到28摄氏度之间,水温约为22至25摄氏度。

夏季为毛里求斯传统意义上的旅行旺季,但由于全年气候宜人,无论何时,毛里求斯均有丰富的活动供游客们选择,是全年皆宜的海岛旅游目的地。

海滩度假

毛里求斯有着丰富的海滩资源,全年都适合海滩度假。东南西北各具特色,为游客们提供最佳的海滩体验。西海岸的弗利康弗拉克白沙滩(Flic en Flac Beach)绵延数公里,是毛里求斯最长的海滩之一,也是开展潜水之旅的绝佳地点;南海岸的圣菲利克斯海滩(St Felix Beach)柔软而宽阔,细腻的沙滩为排球等海滩活动提供了完美的条件;北海岸的特鲁欧克比赫斯海滩(Trou aux Biches Beach)风景如画,是观赏日落的好地方;东海岸的贝尔玛尔海滩(Belle Mare Beach)则适合各种刺激的海上活动。

©MTPA

户外探索

毛里求斯一年中的任何时间都可以潜水,但夏季的10月至12月水下能见度最佳。毛里求斯大约有 100 个不同的潜水点,平静温暖的海水里栖息着色彩鲜艳、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其中蓝湾海洋公园(Blue Bay Marine Park)独特的珊瑚花园定能让游客们探索到海洋独特的魅力;鹿岛(Il eaux Cerfs)不仅是最佳的潜水地之一,岛上更有世界上最美的高尔夫球场之一——鹿岛高尔夫俱乐部(Ile aux Cerfs Golf Club) 。

除此之外,冬季的毛里求斯天气凉爽宜人,是进行徒步和探索内陆地区的理想季节,这也是欣赏毛里求斯自然美景的最佳时间之一。毛里求斯拥有设施完备的徒步小径,当地的专业导游还会向户外爱好者们介绍隐藏的景点与路线。在此过程中游客们不仅可以饱览山中美景,还可以深入探索毛里求斯许多小众的景点。

©MTPA

亲子乐园

毛里求斯同样也是亲子游的绝佳去处,各类公园与博物馆几乎全年营业,不同的季节更有不同的趣味景观。坐落在西部的卡塞拉自然探险公园(Casela Nature Parks)是毛里求斯的一大地标,又被称为“微缩版肯尼亚”。园区面积超过250公顷,拥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位于毛里求斯南部的香草鳄鱼公园(La Vanilla Crocodile Park)也不容错过。这里有超过1500只来自马达加斯加的尼罗河鳄鱼,以及世界上最大的象龟,园内还设有昆虫馆,寓教于乐。

©MTPA

节日庆典

毛里求斯是多元文化的大熔炉,游客们在不同的时间来到海岛,都能体验到不同的节日氛围。三月的洒红节,色彩鲜艳的粉末将覆盖整条街道;十一月的排灯节,灯火将点亮整个毛里求斯……多元的文化给毛里求斯带来了各种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的同时,毛里求斯也给节日增添了独特的热带色彩。其中毛里求斯的热带圣诞和热带新年一定会给游客们带来惊喜。告别严寒,穿上短袖和裙子,在篝火中迎接新年,绝对令人终身难忘。  

©MTPA

无论在哪个季节前往毛里求斯,游客们都能得到非凡的旅行体验。无论何时,毛里求斯总是做好了准备,迎接游客们的到来。

更多毛里求斯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在毛里求斯,一站式体验海陆空户外活动

    2023年09月26日

  • 打破常规,寻找毛里求斯的独特魅力

    2023年07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