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Pullman's Night——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周年纪念暨客户答谢宴完美呈现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1日  来源: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

2023年11月18日,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进行了一场盖茨比主题派对。

2023年11月18日,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进行了一场盖茨比主题派对。作为周年店庆月最重要的活动,当晚出席嘉宾身着礼服,一起品鉴多款葡萄酒,享用餐饮团队精心准备的美食盛宴。

活动伊始,酒店总经理金北鸥先生首先欢迎出席活动的来宾,也阐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以及举办活动的初衷。随着日月更替,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在时间的酝酿下,犹如一盅佳酿,在大隐于市的桃源中,融合了北宋文化与酒店特色,令每一位来此的宾客感受步履间的古都风韵与现代生活方式。

活动举办地点选在中庭室内观景区,当爵士流行乐响起,大家沉醉于主唱,略带沙哑富有魅力的嗓音之时,亦能通过超大的落地窗,感受中庭花园优美的景色与浪漫。调酒师酷炫的花式调酒技术,令在场的众人啧啧称奇,使用“五粮液”所调制出的中式鸡尾酒深受大家的喜爱,品鉴美酒享味美食的同时,还有爵士流行乐队和DJ精湛的演出,美妙的音乐萦绕于耳。活动中间穿插了趣味十足的游戏,宾客们纷纷加入互动。

冬月初寒心中尚暖,2023年仍在继续,一如周年店庆月的主题“继续无限可能”,酒店将打造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书写更多美好的瞬间。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资讯
更多
  • 随心运动 健康养身 | 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 太极大师课

    2022年11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