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90年优雅之旅——法国航空在华庆祝成立90周年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0日  来源:法国航空公司

90年飞行、精致餐饮、设计、高级定制、艺术和建筑的博览之旅

法国航空在上海CHAO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与当地客户、合作伙伴与员工一道,庆祝90周年优雅之旅。

作为庆祝活动亮点之一,现场时装秀展示了10套由国际知名时尚设计师设计的法航复古制服;一场梦幻缤纷的3D投影秀回溯并致敬法航90周年优雅之旅。同时,活动现场的全息投影时装秀,模特身着飞行员、空乘、地勤和机械师制服,从昨日走向今天,重现法航的传奇制服历史,打破虚实界限。这些沉浸式节目让宾客可以探索并更好地了解法航。

90年优雅之旅,传奇永续

法航于今年10月7日迎来成立90周年。1933年10月7日,法航由东方航空(Air Orient)、联合航空公司(Air Union)、法国航空运输总公司(Société Générale de Transports Aériens)、国际航空股份公司和法国邮政航空公司(the Compagnie Internationale de Navigation Aérienne and Aéropostale)合并而成。此后,法航便致力在全球推广法式旅行艺术,并创造了一段传奇历史。2023年,法航庆祝成立90周年优雅之旅:这是一段跨越90年的技术、创新以及机上舒享之旅,也是一段有关飞行、精致餐饮、设计、高级定制、艺术和建筑的博览之旅。自创立以来,法航一直崇尚法式卓越精神,一种备受全世界推崇的法式“妙不可言(je-ne-sais-quoi)”气质。非凡的旅行体验也将法航提升到优雅新高度。

法航荷航长途航线高级副总裁蒋卓航 (Zoran Jelkic)先生表示:“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够在中国的时尚与美食之都-上海与大家共同庆祝法航历史上这一重要里程碑。法航有着悠久而丰富的历史,跨越 90 年的法式传统。我们的独特之处就在于优雅、设计、艺术、美食、对细节的考究,以及对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持续投入。纵观历史,法航在连接中法两国,加深两国之间文化交流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面向未来,我们仍将发扬传统,致力于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和繁荣。”

在中国:最佳法航,倾情呈现

1966年9月,由波音707执飞的AF180航班“舍维尼城堡”号首次从巴黎飞往上海,法航因此成为第一家飞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西方航空公司。57年来,法航一直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佳服务,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空中,都镌刻着浓郁的法式优雅。

法航荷航大中国区总经理韦迈纶 (Wouter Vermeulen)先生表示:“首先,非常感谢我们客户与合作伙伴的长期支持与厚爱。90年来,法航一直以崇尚品质、优雅、法式美食而闻名于世。如今,我们很高兴能为中国大陆的旅客提供每日航班服务。展望未来,法航将继续致力于为我们的中国客户带来个性化的法式旅行体验,以及灵活的航班时刻选择,将法式文化精髓带往中国,乃至全世界。”

法航机队拥有超过240架飞机,每天为客户提供近1000个航班,飞往全球200个目的地。在中国市场,法航在整个冬季时刻为客户提供飞往北京、上海和香港的每日航班。目前,法航荷航集团在大中国区市场的 4 个目的地共运营 43 个客运航班: 北京(每周 7 个法航航班和7 个荷航航班)、上海(每周 7 个法航航班和7 个荷航航班)、香港(每周 7 个法航航班和每4 个荷航航班)和台北(每周 4 个荷航航班)。

自今年10月30日起,法航恢复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航线的夜间航班;飞往中国的航线由波音B777-300ER、波音B787-9和空客A350-900客机执飞,部分机型配备了全新的长途商务舱座椅,再次提升法式优雅旅行艺术。座椅的设计基于 “3F”理念:Full Flat(全平躺),即可变成一张近两米长的真正的床;Full Access(全通道),即所有乘客均可直达过道;Full Privacy(全隐私),即确保最佳隐私。法航还为乘客提供精美的法式菜肴,包括由法国著名的米其林星级厨师和品酒师提供的一系列新式精品菜肴和葡萄酒。

最近,法航继第三年在Skytrax 2023年全球航空公司奖评选中荣获“最佳西欧航空公司”称号后,又连续第二年在APEX 世界级航空公司2024评选中荣获“五星级航空公司”大奖。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法国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法国航空2024夏航季机上菜单焕新

    2024年04月08日

  • 法航推出La Première头等舱和商务舱2023夏日新风味

    2023年07月17日

  • 法国航空荣获多项Skytrax 2023全球航空公司大奖

    2023年06月28日

  • 法国航空为长途航线头等舱和商务舱旅客推出全新米其林星级大厨菜单

    2022年07月25日

  • 法国航空公司自2020年6月18日起恢复中国大陆客运航班

    2020年06月17日

  • 法国航空集团成功搭载包括15万法国公民在内的27万余名旅客撤侨

    2020年04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