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马来西亚YTL酒店之旅——Stripes Hotel Kuala Lumpur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Stripes Hotel Kuala Lumpur沿街是一排白色的拱廊,整体的外立面则是红砖墙风格,并在各个楼层做了一些随机的镂空,在复古的格调中透出现代的设计感,令人印象深刻。

在吉隆坡JALAN KAMUNTING,有一个外形特别的建筑,这个建筑沿街是一排白色的拱廊,透着殖民时期的时代气息,整体的外立面则是红砖墙风格,并在各个楼层做了一些随机的镂空,在复古的格调中透出现代的设计感,令人印象深刻。这个建筑就是Stripes Hotel Kuala Lumpur。

Stripes Hotel Kuala Lumpur有两处亮点令人印象深刻。一个是一层的Brasserie 25餐厅,餐厅就在沿街的位置,透过窗户可以看见外面的拱廊和热闹的街道。餐厅内部陈设精致,开放式厨房布置在一排红砖拱门之后,个性十足。这里可以随时享用各种点餐和酒水,体验在吉隆坡街头市井气氛陪伴下的精致美食。晚间的选择更为丰富,我们在入住时刚好碰到餐厅推出的You Chill, We Grill套餐,一大盘滋滋作响的丰盛烤肉大拼盘,其中包括牛扒,Sumac香料鸡肉、农家香肠配烤鸡肉蔬菜、薯条和各种蘸料,最后还有新鲜制作的华夫饼,令人大快朵颐。

另一个亮点是位于酒店屋顶露台的Man Tao Bar,这个屋顶酒吧轻松随意的风格仿佛街边迷人的享乐之所,各种小食和鸡尾酒任君选择,舒适的灯光和音乐让人自然而然地放松下来。更令人惊艳的是这里还有一个无边泳池,无论白天或是夜晚都是耀眼的明星。屋顶开阔的视野可以眺望吉隆坡市中心繁华的天际线,不要错过Man Tao Bar!

客房则是简洁而不失精致的风格,营造出舒适的居家氛围。床头的吉隆坡旧时代的黑白老照片烘托出浓郁的在地风格和历史感,为客房带来另一种趣味。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