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突破常规,不羁而行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5日  来源:旅游休闲

全新Octomore 14系列发布 演绎破界体验

9月20日,来自苏格兰艾雷岛的威士忌先锋——布赫拉迪先锋酒厂(Bruichladdich Distillery)携全新Octomore 14系列产品,在桂林阳朔举办发布盛宴。人头马君度集团中国区烈酒与力娇酒事业部品牌总监杰罗姆·卡诺瓦斯先生(Mr. Jerome CANOVAS)与现场七十余位泥煤威士忌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的时刻。

图1:全新Octomore 14系列发布盛宴落地桂林阳朔糖舍,在山水间呈现先锋体验


自诞生之初,布赫拉迪先锋酒厂就不惧挑战传统,专注突破自我。此次发布盛宴选址桂林阳朔糖舍,并用前沿科技打造数字艺术与威士忌融合的沉浸式体验,是品牌又一次不守常规的冒险与探索。而当晚全新发布的Octomore 14系列,更是以其令人惊叹的口感层次和复杂性,为所有中国威士忌爱好者带来超重泥煤风味的破界体验。

探索边界,达成不可能

布赫拉迪先锋酒厂始建于1881年,秉承“源于风土,忠于灵魂”的酿酒理念,一直致力于创造100%表达艾雷岛独特风土特性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酒厂旗下三大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品牌——无泥煤的布赫拉迪 (Bruichladdich)、重泥煤的波夏 (Port Charlotte)、以及拥有超重泥煤风味的Octomore,皆为威士忌爱好者提供了不凡的味蕾体验。其中, Octomore从不随波逐流,以反常规创作灵感造就了“不可能的方程式”,其产品惊人的风味深度和复杂度成为众多威士忌爱好者心中的巅峰佳作。

“突破常规”根植于Octomore的每款产品,每一代产品亦不断尝试、创新与迭代,持续挑战着威士忌风味的极限与边界。因此,全新Octomore 14系列超重泥煤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应运而生。这一系列延续着Octomore的反常规之旅,开启了一场突破威士忌酿造界限的实验,探索风土、泥煤值与橡木桶管理对酒体风味产生的影响,让酒液达到难以置信的深邃风味和平衡口感。


图2:延续反常规之旅,Octomore 14.1(左)与Octomore 14.3(右)

开启了一场突破威士忌酿造界限的实验

泥煤值为128.9ppm的Octomore 14.1全程熟化于初填前美国威士忌橡木桶,并于艾雷岛上熟成五年。初闻,烟熏香草、甜焦糖与太妃糖的香气扑鼻而来,煤烟味、椰子与杏仁片风味的融合更体现出微妙的平衡感。而同样在艾雷岛熟成五年且泥煤值高达214.2ppm的Octomore 14.3,熟化于初填前美国威士忌桶和次填葡萄酒桶。尽管如此,橡木桶带来的风味仍无法掩盖艾雷岛大麦独特的谷物味,使这款产品极具风土特征。品鉴时,温热香甜的麦芽浆香气在鼻尖氤氲,发芽大麦的柔软饼干味、奶油糖、蜂巢和缓慢燃烧的泥煤味在舌尖绽放,并与淡淡的香草风味相融合,带来优雅平衡的口感。

颠覆融合,开启探索之旅

活动当天,嘉宾们到访桂林阳朔糖舍,开启了一场颠覆想象的探索之旅。阳朔历来以人文与山水闻名于世,这里的自然风土来源于代代人们的守护,这也与布赫拉迪坚持守护风土的精神不谋而合。而如今的糖舍融合了自然风土与建筑艺术,历史沉淀与现代工业相互碰撞,产生了无限的可能;正如Octomore以过去为启示,持续探索未来的理念与实践。


图3:如今的糖舍融合了自然风土与现代设计,一如Octomore以过去为启示,持续探索未来


当来宾步入酒吧前廊,映入眼帘的是泳池前精心打造的 Octomore 纯粹空间。纯白色空间极具科幻感和未来感。穿梭于其中,一层层门框以动感流线不断变化边界,延伸形成Octomore独特的瓶身轮廓,彰显出Octomore 从不止步的尝试、探索与创造。走至空间尽头,来宾们即可一睹酒瓶轮廓内的自然天地,远处层峦叠嶂和漓江形成的山水画与此刻置身的纯粹空间遥相呼应,仿佛融合了时空。

4:身处精心打造的Octomore纯粹空间,来宾可远眺山水美景,感受Octomore的探索不止步

来到画廊内,探索之旅精彩迭现,Octomore别具匠心打造的数字展厅带来了突破常规的威士忌体验。步入展厅,纯白色的环绕式墙面搭配高光泽的金属银色建构出未来场景,让来宾体验了结合前沿科技和不羁佳酿的数字艺术展。墙面上,镶嵌着以Octomore瓶身轮廓为原型的电子屏幕。艺术秀开始,瓶身上随音乐不断变换着图案,以草、石、木的幻化图像形成视觉冲击,让人仿佛身临属于艾雷岛的风土世界。在展厅内,来宾还可以通过输入个人偏好信息生成独一无二的专属数字艺术藏品,记录 Octomore 带来的破界体验。


5:沉浸式数字艺术秀以艾雷岛风土为灵感,结合前沿科技带来突破常规的体验

突破想象,证不羁佳酿

发布晚宴现场以简约风格为主基调,一侧的巨型落地玻璃通透大气,白色大理石长桌搭配透明座椅,让人仿佛置身科幻场景;桌面以草、木、石块装点,打造沉浸式的艾雷岛风土氛围。晚宴开始前,人头马君度集团中国区烈酒与力娇酒事业部品牌总监杰罗姆·卡诺瓦斯先生(Mr. Jerome CANOVAS)上台致辞。他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关注和喜爱重泥煤风味威士忌,也在尝试不同的体验和选择。Octomore自问世以来便突破常规,以前瞻视角不断引领行业的创新和变革,创造着新认知、新感官、新境界。此次全新Octomore14系列发布盛宴以前沿数字技术突破感官认知,旨在给威士忌爱好者奉上超越时空的破界体验,带领大家感受Octomore大胆革新的精神。


6:人头马君度集团中国区烈酒与力娇酒事业部品牌总监杰罗姆·卡诺瓦斯先生(Mr. Jerome CANOVAS)上台致辞,邀请来宾见证Octomore 14系列发布时刻

随后,伴随着晚宴开始,一场别出心裁的LED沉浸式舞蹈表演以光影变换的人屏交互呈现独特盛宴,呼应贯穿全场的科技未来感。此后,现场迎来激动人心的全新Octomore 14系列发布时刻。舞台中央的显示屏上,激光闪现,逐渐勾勒出Octomore 14系列的神秘瓶身,展示出全貌后,瓶身由黑色转为数字艺术,汇聚各位来宾生成的独特数字艺术图案,随后瓶身真容在画面中缓缓升起,组合成本次发布盛宴上独一无二的“Octomore 14”。全新Octomore 14系列以此颠覆传统的方式惊艳亮相,给现场来宾带来了突破想象的视觉盛宴。

此后,Octomore更是携手同样来自苏格兰的主厨,给现场威士忌爱好者们带来超越想象的品鉴体验。主厨从Octomore 14.1及14.3中汲取风味灵感,创造性融入到主菜之中形成点睛之笔,使菜品口感更加丰富与平衡。在表现酒体细腻风味的同时,发挥出食材本身的最大优势,给现场嘉宾带来余韵悠长的味蕾享受。


7Octomore 14系列为现场威士忌爱好者带来超越想象的品鉴体验

创立于1881年,布赫拉迪先锋酒厂始终践行着“不凡,源于本真” (NO HIDDEN MEASURES)的理念。其旗下的Octomore以反常规的创作灵感,打破了所谓的“逻辑观念”,始终坚持“追求蒸馏质量而并非数量”,在不断的探索与突破中发掘威士忌新世界、新体验。本次发布盛宴的举办延续了品牌的不羁精神,以多种形式的数字科技艺术给中国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多维体验,沉浸式感受全新Octomore 14系列带来的破界创想。


图8:发布盛宴在盛大的烟花表演中结束,带给嘉宾破界体验的无限创想

- 完 -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