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国测剧院 | 舞剧《五星出东方》粉丝见面会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4日  来源: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舞剧《五星出东方》主演亮相揭秘幕后精彩故事及与粉丝分享剧中精彩舞蹈片段。随着音乐响起,主演在现场对剧中人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身着剧中精美服饰的粉丝与演员现场学习了剧中舞蹈的精彩桥段。媒体的嘉宾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共赴一场古今相融的文化盛宴。

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国测剧院携手舞剧《五星出东方》粉丝见面会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七十余位来宾、本地知名企业及北京主流媒体的嘉宾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共赴一场古今相融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开幕的主题是:舞剧《五星出东方》主演亮相揭秘幕后精彩故事及与粉丝分享剧中精彩舞蹈片段。随着音乐响起,主演在现场对剧中人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身着剧中精美服饰的粉丝与演员现场学习了剧中舞蹈的精彩桥段。在场的粉丝们跟随着音乐及演员们的精彩讲述,仿佛置身在那荡气徜徉的恢弘史诗之中,再回首已是剧中人。

此次活动还安排了非遗传承的宫扇制作,以及古风乐队的现场表演。在场的宾客在体验非遗手工制作的同时还能享受传统古风乐器带来的听觉盛宴。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旨在打造全新的客户体验与文化相结合,在更宽的维度展示更全面的板块,将艺术与文化带到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之中,让客人能更加沉浸式的尊享国测的品质服务。

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临空经济核心区,同时毗邻东郊湿地森林公园,拥有隐士城市花园的美誉。漾吧户外泳池总面积1584平方米,分东西两个户外泳池,常规泳池水深 1.4m-1.6m;儿童池水深0.8m,亲子家庭还可参与水上亲子趣味游戏,尽情探索水中之乐。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