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轮资讯
MSC地中海邮轮发布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4日  来源:MSC地中海邮轮

彰显公司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在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方面所采取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进展

MSC地中海邮轮近日正式发布了其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聚焦公司在可持续发展实践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MSC地中海邮轮发布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MSC地中海邮轮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以 2019 年进行的实质性评估为基础而制定,并于 2021 年重新进行了评估。这一过程确保了MSC地中海邮轮能够聚焦公司内外部利益相关者最关切的问题,而MSC地中海邮轮作为全球第三大邮轮品牌,其在全世界范围内所具备的影响力则更加意味着公司有责任采取行动,切实推动可持续发展。

MSC地中海邮轮的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Sustainability Action Plan)侧重于六大核心工作版块,各大版块的具体进展情况均纳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以确保公司对这些目标的落实切实负责。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的六大核心工作版块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宗旨相一致,二者有着共同的愿景,即个人、企业和政府在向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转型过程中都必须发挥作用。

MSC地中海航运集团旗下邮轮业务版块(包括MSC地中海邮轮品牌)可持续发展顾问委员会由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领导,在可持续发展团队的指导和支持下,确保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持续相关性,并负责审查其进展情况。

MSC地中海邮轮可持续发展与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副总裁Linden Coppell女士表示:“为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的适宜性和持续性,我们始终注重与员工、宾客和核心外部利益相关者保持沟通。通过聆听他们的心声,我们能够确保当前重点关注领域是合适的,并在任何新的可能值得关注领域出现时加以判断识别。与此同时,我们也密切关注六大核心工作版块的进展情况。”

2022年,MSC地中海邮轮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在以下领域均取得重大进展: 

环境保护(Planet):向“净零排放”运营过渡、改善当地空气质量、审视资源使用及浪费情况

MSC地中海邮轮全心致力于在应对气候变化和促进海洋生物多样性方面发挥自身作用,以坚定的决心,向着实现2050年“净零排放”的运营目标加速迈进。通过与知名科技公司、造船厂和燃料供应商的紧密合作,MSC地中海邮轮努力突破创新,探索新的可能性,并于2022年推出了旗下首艘液化天然气动力邮轮,该举措成为公司迈向可持续未来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MSC地中海邮轮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打造一个对环境更加负责的邮轮行业。

MSC地中海邮轮旗下首艘液化天然气动力邮轮MSC欧罗巴号

目的地支持(Place):支持邮轮到访目的地可持续发展、建造绿色邮轮码头航站楼 

MSC地中海邮轮的船舶将宾客带往世界上最美丽、最激动人心的目的地,而品牌也希望能够帮助这些地方保持原本的风貌,并为当地社区带来有利的社会及经济价值。MSC地中海邮轮所投资建造的绿色邮轮码头航站楼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并为这些地方带来新的游客。MSC地中海邮轮还积极支持目的地管理,并持续与国际邮轮协会(CLIA)及其他邮轮公司合作,管理游客数量,助力到访目的地的可持续旅游发展目标。作为“CEO领导组织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以及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可持续发展工作组的成员,MSC地中海邮轮与旅业伙伴密切合作,共同为行业制定和推进实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员工关爱(People):保障员工福祉 

确保宾客和员工的安全健康是MSC地中海邮轮的首要任务,公司为能够在邮轮上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而深感自豪。尽管疫情余波不再,MSC地中海邮轮仍保持着堪称典范的卫生习惯。MSC地中海邮轮建立了全面的安全管理体系,旨在识别风险,以便能够在事故发生前采取行动。员工在打造成功的宾客体验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MSC地中海邮轮深知保障员工福祉的重要性,公司为员工提供出色完成工作所需的各类培训,并为希望与公司共同成长的高潜力员工提供保障与支持。

可持续采购(Procurement) :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进行采购

因运营所需,MSC地中海邮轮每年需要采购数以千计的各类用品,从发动机零部件到洗手液,从船员制服到食品饮料;同时,公司需要将这些物品运送至持续在海上移动的舰队船舶之上。2022年,MSC地中海邮轮的可持续采购委员会对采购流程和实践进行了全面审查,以此提升公司在可持续方面的表现。MSC地中海邮轮希望在诸如去除船上所有一次性塑料制品等具体的可持续项目之外,能够彻底转变公司采购人员的观念,从而使每一项采购决策均以环境和员工福祉为准绳。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MSC地中海邮轮资讯
更多
  •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双船四母港”升级部署计划

    2024年03月18日

  • MSC地中海邮轮与Christofle昆庭跨界合作,升级地中海游艇会奢华度假体验

    2024年01月17日

  • MSC地中海邮轮倾心打造2024夏季航线,旗下舰队带来动人心弦的暑期之旅

    2023年11月23日

  • “亚洲旗舰”MSC荣耀号中国母港航次餐饮体验匠心升级!中国籍总厨团队全力打造舌尖上的邮轮盛宴

    2023年11月07日

  • 与MSC神女号畅游北欧,不负冬日好时光

    2023年10月30日

  • MSC地中海邮轮加码中国:2024年实现双船三母港运营,亚洲旗舰MSC荣耀号暑期航线即日开售

    2023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