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根源修护干敏肌,意大利美容品牌PHYTORELAX菲芮斯正式进入中国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4日  来源:HARBOR

源起自然 成就强大植萃修护力

干敏肌人群想要高效护肤却又担心刺激不耐受。但目前的护肤产品多是成分猛药,温和高效的护肤需求并未被满足。Phytorelax菲芮斯作为意大利纯净美容创先品牌,每一款美容产品都温和、高效,以自然植萃之力,根源修护干敏肌。近期,Phytorelax菲芮斯正式进入中国,现已开设天猫跨境旗舰店等零售渠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热销欧洲的温和、高效的美容产品。

Phytorelax菲芮斯创立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隶属于已在全球有两千多家门店的天然化妆品集团 -- HARBOR。自创立以来,Phytorelax菲芮斯致力于解决肌肤的困扰难题,以自然植萃的强大修护力,为消费者带来从内而外修护身心的美容产品,构建可持续的纯净生活美学。

源起自然 成就强大植萃修护力

PHYTORELAX菲芮斯坚信植物的能量不可估量,从天然生长的植物中汲取的精粹,于肌肤,尤其是干敏肌而言不止有效更是安心纯净。

为选取上等植物原料,我们寻遍世界各地,只在绝佳时节绝佳产地采撷自然成熟、有机的天然植物,诸如中国枸杞、澳洲茶树、北美有机燕麦等。所有植物原料采摘后,需历经层层严选,优中选精,再以严谨科学配比,生产出功效出众且温和不刺激的产品,集聚强大植萃之力修护干敏肌。

而干敏肌修护如同植物生长,不可拔苗助长,要顺应自然的生长周期,让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细微变化。

PHYTORELAX菲芮斯静听肌肤的真实需求——要有效但不要刺激,要长期修护更要安心。在每日护肤时刻,以植萃之力长效根源修护脆弱干燥肌肤,肌肤亦从根源变得强韧。使用PHYTORELAX菲芮斯护肤,不只是滋养肌肤,亦能感受自然植物带来的治愈轻松。随着时间,肌肤不再干燥敏感,日益透亮、柔滑、强韧,由内而外发散纯净健康之美。

纯净植萃实验室

意大利是PHYTORELAX菲芮斯的起源地,亦是科研智慧核心区。我们创建3个实验室和1个研究室,组建由化学家、草药学家、微生物学家组成的尖端研究团队,专注纯净植萃配方的研发。历经多年研发与创新,植萃之力被最大程度凝炼,让肌肤的纯净之美变为现实。

纯净生活美学产品系列

植萃之力源于自然,纯净生活美学美在日常。

PHYTORELAX菲芮斯以植萃之力为根本,从面部清洁护理、身体洗护等日常生活所需构建各类肌肤所向往的纯净生活美学。

畅销明星单品

枸杞活龄面霜——根源抗老 抗氧淡纹

【枸杞】 天然抗氧化剂,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富含Omega3、 Omega6和维生素A,能有效减少细纹和皱纹,肌肤光滑似缎
【李子花提取物】蕴含丰富维生素A&维生素C,有效抗老,提亮肤色
【向日葵籽油】修护损伤角质层,持久保湿
【芦荟】蕴含丰富氨基酸,补水保湿

燕麦舒缓面霜——24H舒缓镇定  补水修护

【燕麦】 蕴含丰富β-葡聚糖,补水锁水、消除自由基,减轻肌肤受到的刺激和损伤,舒缓肌肤
【洋甘菊】舒缓镇定、抗炎修护,有效改善外界原因引起的泛红、刺痛
【甜杏仁油&向日葵油】提高肌肤屏障力,减少干纹细纹
【芦荟】蕴含丰富氨基酸,补水保湿

茶树净爽沐浴露——净痘除螨 清爽保湿

【澳洲茶树精油】抗炎杀菌,修护受损皮肤细胞、清除痘痘
【山茶叶提取物】有机抗氧化剂,清除自由基、减少黑色素沉淀、改善肌肤老化

可持续的纯净生活美学

PHYTORELAX菲芮斯始终秉持绿色环保理念,拒绝动物实验,使用天然成分超过98%的配方,采用可回收包装材料,携手环保组织TREEDOM开启植树公益行动,鼓励消费者开启环保行动。

我们愿与世界分享可持续发展的纯净生活美学。

【携手环境保护组织】与环保组织TREEDOM长期合作,将部分盈利用于TREEDOM绿色行动——地球植树计划,所有树木由当地农民种植,拉动当地就业率,改善环境和社会、经济效益。

【权威认证】因致力于研发有机产品和坚持绿色可持续,PHYTORELAX菲芮斯达到了国际GMP和UNI EN ISO 9001-ED的认证,此外还获得欧盟COSMOS ORGANIC有机认证、纯素OK认证、AIAB标准。

过去如此,未来亦如此。PHYTORELAX菲芮斯会始终不变对护肤、自然的热爱,专注强韧自然植萃之力,以温和、高效、根源修护肌肤为核心,让纯净生活美学不止于肌肤,更与当下、未来永续相连,让全世界都能感受到自然不可限量的植萃之力。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HARBOR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