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OTA
日本花火大会重磅回归,爱彼迎送上独「家」观赏指南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9日  来源:Airbnb

此次爱彼迎甄选四场独具特色的花火会场周边住宅,从热门城市东京、热海到民风淳朴的长冈、诹访湖,诚邀旅行者共赴霓虹长夜,见证璀璨的花火再次升空,感受仲夏夜的美好瞬间。

近日,日本再次简化旅游签证政策,并将拟出台“数字游民签证”以吸引更多旅行者赴日观光旅行。据爱彼迎《夏季出境游趋势报告》显示,日本稳居国人今夏出境目的地榜单前列,并保持强劲攀升趋势。时隔四年,日本花火大会重磅回归,各地的特色烟花盛宴超燃开启,装点夏日夜空,浪漫而动人,吸引世界各地旅行者暑期赴日观赏。

为助力旅行者找到今夏出境游灵感,爱彼迎特别推出「住进世界的夏天」主题品牌活动,与房东一起在富有当地特色的家中,解锁最地道的旅行玩法。此次爱彼迎甄选四场独具特色的花火会场周边住宅,从热门城市东京、热海到民风淳朴的长冈、诹访湖,诚邀旅行者共赴霓虹长夜,见证璀璨的花火再次升空,感受仲夏夜的美好瞬间。

东京:与晴空塔相伴,2万发花火点燃隅田川之夜

从1733年江户时代沿袭至今,隅田川花火大会作为东京最古老、规模最大的花火大会,成为多数人对日本夏日花火的初印象。东京晴空塔作为烟花景象的标志性前景,享有欣赏隅田川夜景的最佳视角,而这座传统民居则依偎其旁。房客推开房门即可观赏漫天的烟花在夏夜倾情绽放。房东精心打造的庭院景观和配备现代化设施的房间,让房客感受日式风情的同时能够享受舒适的住宿体验。如果房客想打卡真实的日剧场景,从民居步行15分钟至浅草,便可收获捞金鱼、吃章鱼烧、换装浴衣等独家旅行记忆。

热海:依傍山林俯瞰,花火与星光在海上相映生辉

距离东京不到一小时新干线路程的热海,除了以温泉乡闻名之外,始于1952年的热海海上花火大会也是吸引旅行者前来观光的一大看点。凭借三面环山、一面临海的地势,每当热海的5千发烟花点燃夜空,传遍山间的阵阵回响,将为旅行者营造一场宏伟震撼的视听盛宴。这座私汤别墅悬居于山间,坐拥VIP露天观景台,足以饱览整片热海海港的壮阔景象,见证花火与星光交相辉映。此外,在极具设计感的迷你庭院景观下,一段放松身心的私汤体验更不容错过。

长冈:在“田园诗”间,见证「不死鸟」涅槃展翅

新泻长冈花火大会与茨城土浦、秋田大曲合称日本三大花火大会,其长达2公里、寓意着不断浴火重生的长冈市「不死鸟」烟花,每年都吸引着百万游客前往观赏。欣赏花火之余,民风淳朴的长冈也是休闲度假的绝佳目的地。这座民宅清幽惬意,被音乐书籍填满,好客的房东佐藤总会让房客感受到“家”一般的贴心款待,就如住进一首温馨的日式田园诗,细细感受时间的流动,收获远离城市纷杂的治愈之旅。

诹访:追随动漫原型,坐拥古宅欣赏瀑布花火

作为《你的名字》中“糸守町”的原型,诹访湖是无数动漫爱好者的圣地巡礼之处。这片素日平静的水面,在4万发烟花争相绽放时将如宝镜映衬天空,幻化出无数缤纷色彩。这份极致的梦幻更延伸至诹访湖沿岸,一座仿佛从漫画中走出来的年代老宅在湖边巍然而立。这座古宅修复自江户时代的乡村歌舞伎舞台,住在这里的房客近可俯瞰诹访湖,远则眺望八岳火山群。屋内家具不乏房东珍藏多年的古董,彰显着当地时光更迭下的民间文化艺术魅力。

*本文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文中所使用图片均为房东/体验达人提供的房源/体验照片。

更多Airbnb资讯
更多
  • 爱彼迎发布《曼谷漫游攻略》,跟随房东奔赴“泰国史上最长泼水节”

    2024年04月07日

  • 目的地显著分散多元,Airbnb爱彼迎回顾2023年房客出游趋势

    2024年03月01日

  • 抢先住进爱彼迎泰国民宿,踩点热剧“白莲花”式度假

    2024年02月28日

  • Airbnb爱彼迎年度INS房源榜单发布,获取新年旅行灵感

    2024年02月04日

  • 踏上冰与火之旅,Airbnb爱彼迎带你感受日本冬季的纯粹与快乐

    2024年01月17日

  • 国际巨星开唱在即!住进爱彼迎亚太民宿,直击环球巡演现场

    2024年0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