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罗马宝格丽酒店开启盛大庆典 品牌第九颗璀璨宝石闪耀永恒之城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1日  来源:罗马宝格丽酒店

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欣然宣布,罗马宝格丽酒店将于奥古斯都大帝广场10号盛大启幕。重回品牌发源地的举世荣耀,吸引各界名流莅临庆贺,共同见证罗马城的璀璨里程碑。


从左至右:罗马市议员Alessandro Onorato、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佩丽冉卡·曹帕拉(Priyanka Chopra Jonas)、罗马市长Roberto Gualtieri、宝格丽全球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赞达亚(Zendaya)、宝格丽集团执行副总裁Silvio Ursini和罗马宝格丽酒店总经理Vincenzo Falcone

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欣然宣布,罗马宝格丽酒店将于奥古斯都大帝广场10号盛大启幕。重回品牌发源地的举世荣耀,吸引各界名流莅临庆贺,共同见证罗马城的璀璨里程碑。


罗马宝格丽酒店

精致套房

罗马宝格丽酒店拥有114间豪华客房和套房,风格优雅简约,一脉相承。客房与公共空间均由总部位于米兰的建筑事务所ACPV ARCHITECTS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倾力打造,全球的九家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的标志性外观也由该事务所匠心设计。Studio Polis of Rome工作室的建筑师Gennaro Farina设计和监督这一古老建筑的修复与装饰工作,并参与了城市规划的相关项目。

著名女演员赞达亚(Zendaya),知名女演员佩丽冉卡·曹帕拉(Priyanka Chopra Jonas)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各界名流雅士等600位嘉宾受邀率先体验酒店的独特风格与意式美学,包括BVLGARI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知名演员赞达亚(Zendaya)和知名演员佩丽冉卡·曹帕拉(Priyanka Chopra Jonas)。为庆贺酒店启幕,佩丽冉卡·曹帕拉(Priyanka Chopra Jonas)特别佩戴了宝格丽古币(Monete)系列的经典作品——奥古斯都翡翠山峦(Augustus Emerald Monete Sautoir)。宝格丽设计师独运匠心,将珍贵珠宝与古钱币融合,缀成装饰性项链。祖母绿雕琢的宝石总计超600克拉,价值连城的珠链末端悬挂宝格丽标志性的八角形吊坠,饰有公元14至37年间的古董青铜罗马硬币,并铸有奥古斯都大帝的侧面像,珍贵异常。

出席盛典的嘉宾还有法国女演员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Adele Exarchopoulos)、德国女演员艾米利亚·舒勒(Emilia Schüle)、黎巴嫩电视节目主持人兼记者Raya Abi Rached、沙特阿拉伯电视节目主持人Lojain Omran和土耳其女演员Alina Boz;罗马当地名流则包括意大利女演员Miriam Leone和Cristiana Capotondi,以及演员Alessandro Gassmann。国际知名媒体、意大利政要和罗马公众人物也应邀到场。

宝格丽全球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

宝格丽全球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在酒店入口处的奥古斯都雕像前主持剪彩仪式,开启整晚的庆典活动。雕像以彭特利库斯山上开采的大理石雕琢而成,是公元前1世纪的原作。奥古斯都身披斗篷,犹如古代神话中的朱庇特,向现场嘉宾致意。它来自知名的Mattei al Clelio别墅,曾在Vestibolo空间举行的五年展展出,宝格丽于近期资助托洛尼亚基金会,对其进行研究修复。

从左至右:宝格丽集团执行副总裁Silvio Ursini,罗马宝格丽酒店总经理Vincenzo Falcone,

ACPV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建筑事务所合伙人兼建筑师Patricia Viel

罗马市长罗伯托·瓜尔提耶里(Roberto Gualtieri)、BVLGARI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佩丽冉卡·曹帕拉(Priyanka Chopra Jonas)和赞达亚(Zendaya)、宝格丽集团执行副总裁Silvio Ursini、罗马宝格丽酒店总经理Vincenzo Falcone和罗马市议员Alessandro Onorato也莅临现场共同剪彩。

宝格丽全球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现场致辞:“罗马宝格丽酒店不仅是这座永恒之城的一颗全新宝石,而且是真正的当代和创新的罗马人里程碑,将热情好客和美食非凡结合,树立了全新标杆,同时是名副其实的文化中心。它本身承载了罗马艺术和建筑公共展厅的功能,拥有举世闻名的托洛尼亚收藏的珍贵雕像,即于前厅入口处的奥古斯都大帝雕像,吸引全世界名流雅士的到来。在这里,宾客全身心地沉浸其中,享受以全新的美学方式提供的服务、艺术和匠心佳作。它是新一代奢华酒店的标杆。我们何等荣幸,能为罗马的辉煌贡献一己之力。罗马是宝格丽的故乡,也是它永不枯竭的灵感源泉。我有信心,未来,罗马将成为21世纪多元包容且雄心万丈的当代城市的缩影!”

罗马宝格丽酒店总经理文森佐·法尔科内(Vincenzo Falcone)表示:“我有幸参与罗马宝格丽酒店从筹备到揭幕的整个过程,这是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桂冠上的第九颗宝石。我将带领专业团队,为来宾提供卓越非凡的服务。在宝格丽的故乡,我们会让每一位旅人宾至如归,享受热烈欢愉的罗马生活。”

庆典之际,客人们全方位的参观了酒店,畅意欣赏现场音乐表演、宝格丽复古珠宝展览(展品包括伊丽莎白·泰勒于1962年佩戴过的祖母绿和钻石铂金项链),于明星云集的红毯上留下芳姿。

米其林星厨Niko Romito

一楼派对现场,The Shakes乐队吹响欢愉热烈的集结号,米其林星厨Niko Romito为嘉宾精心钜献丰富菜肴:金枪鱼酱汁小牛肉、番茄浓汤、虾肉龙蒿馅意式饺子等珍馐菜肴令人齿颊生香。

宝格丽套房

水疗中心泳池


宝格丽酒吧


La Terrazza露台餐厅

来宾可定制参观酒店的特色空间,如300平方的宝格丽套房、奢华考究的宝格丽水疗中心、位于七楼的标志性宝格丽酒吧,以及可俯瞰优美天际线的La Terrazza露台餐厅。

夜色渐浓,庆祝活动转场到五楼,意大利乐师兼作曲家Saturnino在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餐厅露台上献上精彩演出。酒店楼前,夜幕中的壮观奥古斯都陵墓成为盛典的点睛之笔,引人驻足观赏。

气氛渐至高潮,压轴之作隆重登场——200架无人机盛大展示罗马和宝格丽的纽带与传承。无论身在酒店何处,抬头即可遥望空中灯光秀。这一刻,举城惊叹宝格丽在罗马夜空中留下的隽永印记。

空中灯光秀结束后,意大利1960至1970年代音乐的领军人物之一,歌手阿莱桑德罗(Alessandro Ristori)倾情献唱脍炙人口之作《Come prima più di Prima》和《Pensiero Stupendo》,该曲目曾囊括国内国际大奖,旋律悦耳热情,令人陶醉。

经典再启,新姿闪耀。罗马宝格丽酒店的启幕,是意式美学的古今传承,更是宝格丽生活方式的灵动诠释。踏入酒店,如同置身欢愉美学的璀璨舞台。未来,罗马宝格丽酒店还将以至臻服务与匠心设计,抒写更加迷人的闪亮旅程。




更多罗马宝格丽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