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奢华生活方式品牌G/FORE携新款球鞋QRT1入驻上海One ITC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来源:G/FORE

G/FORE 从高尔夫文化中汲取灵感,打破以往沉闷的设计框架,为高尔夫运动及泛运动爱好者提供全系列的时尚运动单品。

“玩趣多变、天马行空、奢华颠覆、优雅格致”,拥有这些标签,风靡国际时尚界,被无数大咖、明星、高尔夫球员宠爱的奢华方式品牌和高尔夫球鞋创新者 — G/FORE正式入驻上海One ITC!

G/FORE 从高尔夫文化中汲取灵感,打破以往沉闷的设计框架,为高尔夫运动及泛运动爱好者提供全系列的时尚运动单品。G/FORE ITC专卖店坐落于上海One ITC商场2楼,门店设计采用黑灰色为主色调,以凸显品牌丰富而多变的产品色彩。G/FORE 专卖店销售的产品包括G/FORE 引以为傲的鞋类产品、新的服饰系列和广受高球迷喜爱的配件系列。

从这家店起步,意味着G/FORE开始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在主要城市拓展更多门店,品牌将在未来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的潮流时尚的产品,希望每一位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和时尚的人都能在G/FORE 找到满意的产品。

全球首发新品QRT1 球鞋

G/FORE 携全球首发新品球鞋QRT1登录上海One ITC,QRT1的设计具有卓越的舒适性和稳定性,非常适合网球和匹克球爱好者。QRT1共有两色可选:芙蓉红与雪白,配色时尚而百搭。

“QRT1 球鞋具有出色的耐用性、透气性和移动性,使其成为希望在球场上发挥出色表现的球员的理想鞋,”G/FORE 总裁 Nicole Castrogiovanni 说。

QRT1是G/FORE第一款真正为球场表现设计的球鞋,适合在各类球场穿着表现。这款球鞋拥有动态系带系统,可确保牢固贴合和横向稳定性;现代化的人字形图案鞋底设计可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帮助球场上提供优秀的机动性。球鞋内部的抗菌网眼衬里消除了穿着磨合期,确保球员可以开箱即用,立即开始发挥最佳状态。

更让人惊叹的是,G/FORE 从实用主义出发,在鞋头高磨损区域增加库里姆图案外层,以提供卓越的耐用性;不同密度的高回弹EVA鞋底能吸收冲击并有效地转移能量,以实现出色的机动性。所有一切只为更好地球场表现与穿着体验。

全新服饰产品系列

除新款球鞋外,G/FORE 更为顾客带来全新的服饰类产品,为顾客打造从球场到日常的全新奢华生活方式。春季以绿白和海军蓝为基础色,在领口、袖口增加细节设计及G/FORE LOGO,时尚百搭。夏季则以粉色和卡其色为主,轻薄、透气,辅以G/FORE CIRCLE G’s 元素提升服饰设计感。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G/FORE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