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寻味姑苏,春遇淮扬”——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携手周晓燕大师邀您共品淮扬新味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来源: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

中国淮扬菜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周晓燕先生作为苏高新锦棠酒店管理公司餐饮技术顾问盛临现场,携手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的厨师团队,为食客奉上至纯淮扬飨宴,解锁淮扬风味新体验。

2023年4月8日,“寻味姑苏,春遇淮扬”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淮扬新味品鉴之旅正式启幕。中国淮扬菜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周晓燕先生作为苏高新锦棠酒店管理公司餐饮技术顾问盛临现场,携手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的厨师团队,为食客奉上至纯淮扬飨宴,解锁淮扬风味新体验。

苏高新集团党委委员、总规划师高圆女士,西部生态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若愚先生,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教授、淮扬菜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周晓燕大师,苏绣大师吴昊僖女士,酒店方业主代表吴琦华先生及各界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本次活动。随着一曲飘然婉转的古典舞《只此青绿》登场,品鉴会的序幕也随之拉开。

作为此次品鉴会的重头戏——淮扬新味晚宴,由周晓燕大师和酒店中餐厅行政总厨焦崇超带领团队联袂呈现,打造淮扬名品飨宴:腌笃鲜狮子头、淮扬三虾芙蓉、黑松露烧鮰鱼肚等淮扬珍馐,还有融入姑苏特色的创新菜品橙香脆皮文火小牛肉、碧绿椒麻拌春笋等美馔佳肴。品尝着经典而不失新意的淮扬美食,耳畔回荡着吴侬软语的苏州评弹,欣赏着烟雨氤氲的江南舞蹈以及作为本次活动特邀嘉宾,出身苏绣世家的80后新锐绣娘——吴昊僖女士制作的雅致苏绣作品,让宾客体验了一场视觉与味蕾的双重盛宴。

此外,周晓燕大师特邀苏州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钦瑞兴老师亲笔题字“汇融晓宴”授予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锦中餐厅,这是对酒店此次淮扬新味展现给予的高度好评。同时希望酒店和酒店的厨师们在今后的餐饮工作中继续不遗余力的持续推广和发扬淮扬精品菜系,将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之美传递给姑苏城的食客们,通过餐饮人的共同努力,能让中国的美食文化和传统技艺更好的传承下去。

4月伊始, 酒店锦中餐厅主厨与餐饮团队,结合苏州本地饮食文化精心设计淮扬新味时令菜肴,从食材的挑选和烹调方式的搭配出发,为身居苏州或远途而至的食客们奉上别具苏式风味的淮扬美味飨宴。

锦中餐厅营业时间:
午 市:11:30 - 14:30
晚 市:17:30 - 21:30
预订电话:0512 - 6672 8888
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二层 苏州高新区城际路21号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