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İstanbul(伊斯坦布尔)最适合儿童的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来源:土耳其旅游局

4月23日是世界上唯一为儿童而设的庆祝节日,土耳其儿童节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一个探索İstanbul(伊斯坦布尔)的绝佳机会。

İstanbul(伊斯坦布尔)是全球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为游客提供独特的旅游体验。同时,这里也是一个能够满足儿童旅行需求的城市。İstanbul(伊斯坦布尔)的各种博物馆能够加深儿童对文化、艺术、科学技术和历史的认识,同时也为整个家庭创造了有趣、温馨的时刻。İstanbul(伊斯坦布尔)的儿童博物馆正在为4月23日土耳其的国家主权及儿童日做准备。4月23日是世界上唯一为儿童而设的庆祝节日,土耳其儿童节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一个探索İstanbul(伊斯坦布尔)的绝佳机会。

飞机、汽车及其他: 拉赫米•考契博物馆(The Rahmi M. Koç Museum)

拉赫米•考契博物馆(The Rahmi M. Koç Museum)于1994年开放,是伊斯坦布尔独一无二的博物馆。该博物馆位于金角湾畔的Hasköy,是土耳其唯一专门研究交通、工业和通信历史的大型博物馆。博物馆的展品包括老爷车、第一辆有轨电车、轮船、古董飞机、蒸汽船和大小轮自行车(最早的自行车),让游客有一次难忘的历史之旅。

游客还可以在专门介绍科学发明和工具的展区拓宽他们的视野。博物馆的藏品还包括穆斯塔法·凯末尔·阿塔土克(Mustafa Kemal Atatürk)的一些私人物品。拉赫米•考契博物馆(The Rahmi M. Koç Museum)定期为儿童组织各种活动和研讨会,在儿童参加活动期间,他们的父母可以享受附近的海滨咖啡馆和餐馆。(http://www.rmk-museum.org.tr/istanbul/en/home-page ) 

童年之旅: 玩具博物馆(the Toy Museum)

伊斯坦布尔玩具博物馆位于安纳托利亚(Anatolian)一侧最著名的卡德柯伊(Kadıköy)区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大宅内,欢迎各年龄段的游客参观丰富多彩的玩具世界。

玩具博物馆收藏了诗人/作家苏内·阿克恩(Sunay Akın) 20多年来从40多个国家的古董店和拍卖会上收集的玩具,这里是父母和孩子们共度时光的绝佳场所。博物馆的展品包括从十八世纪年至今的最著名的玩具历史实例,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种有趣、难忘的方式来了解世界历史。

此外,伊斯坦布尔玩具博物馆是首家在世界范围内建立儿童和玩具博物馆联盟的博物馆,因此伊斯坦布尔也获得了 "玩具博物馆之都 "的称号。

让时间静止的地方:迷你土耳其(Miniatürk)

另一个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博物馆是迷你土耳其(Miniatürk)它汇集了历史上统治安纳托利亚(Anatolia)的各种文明的建筑遗产。该博物馆于2003年向游客开放,其口号是 "大国的小模型"。它是一个独特的公园,这里展出了土耳其最重要的建筑作品的1/25比例模型。这里137个建筑作品的微型模型,从商队到建筑群、清真寺、教堂和犹太教堂,以及古建筑和宫殿,全方位展示了土耳其的艺术和建筑。参观迷你土耳其(Miniatürk)是对土耳其历史的一次全方位学习! (https://miniaturk.com.tr/en/ )

魔法世界: 幻觉博物馆(the Museum of Illusion)

一般来说,孩子们都被魔术和幻觉所吸引。在伊斯坦布尔欧洲一侧贝伊奥卢(Beyoğlu)的纳曼勒汉 (Narmanlı Han)和安纳托利亚(Anatolia)一侧的伊玛尔购物中心 (Emaar Square Mall),伊斯坦布尔幻觉博物馆邀请孩子们进入惊讶和有趣的幻觉世界。

以光学幻觉、全息图、幻觉隧道和设计巧妙的房间为特色,使游客出现视觉颠倒的情况,为所有年龄段的游客提供有趣的体验。伊斯坦布尔幻觉博物馆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互动性强、有趣的旅程,而且展品的感知技巧也有助于发展儿童的想象力。

参观博物馆内无限大房间、旋涡隧道和颠倒房间,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并拍下照片留念吧! (https://museumofillusions.com.tr/  )

* 图片来源:土耳其旅游局

更多土耳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探索博斯普鲁斯豪宅:博斯普鲁斯海峡两岸的建筑奇迹

    2024年04月28日

  • 踏上土耳其爱琴海沿岸的美食之旅

    2024年04月26日

  • 是时候开启你的土耳其难忘家庭之旅了!

    2024年04月17日

  • 在内姆鲁特山巅欣赏晨曦奇景

    2024年03月25日

  • 探索伊斯坦布尔及其周边地区的最佳徒步路线

    2024年03月18日

  • 纵享伊斯坦布尔的春日色彩

    2024年03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