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 守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来源: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3月31日下午,来自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的志愿者们来到杭州临平区的康乃馨康复中心看望了自闭症儿童们。

3月31日下午,来自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的志愿者们来到杭州临平区的康乃馨康复中心看望了自闭症儿童们。自闭症又被称为孤独症,这里的孩子们,像一颗颗孤独星球,一人一个世界,独自闪烁着光芒。因此,自闭症儿童也被称作“来自星星的孩子”。

志愿者们为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可口的蛋糕和水果,陪伴孩子用水彩笔绘画出自己心中的风筝色彩,用心感受孩子内心的世界,与孩子们分享春天的甜蜜。

酒店的志愿者代表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小礼物和新书包,希望能够助力小朋友的学习和成长,收获春天。孩子们甜甜的一句“叔叔、阿姨,谢谢你们”,让志愿者们更加坚定要守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志愿者们表示: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希望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多多关爱、守护和帮助“来自星星的孩子们”。愿大家能够传递爱与温暖,为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蓝天,让他们融入社会、拥抱阳光。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资讯
更多
  •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2023中秋献礼——月之礼盒

    2023年07月27日

  •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夏日鲜,非尝不可!

    2023年07月11日

  • 这家杭州国际五星酒店的羊毛必须薅

    2023年03月24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2022年12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