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琥珀咖啡吧 | 美好如约而至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来源:北京泛太平洋酒店

2023年3月10日,北京泛太平洋酒店位于1层的琥珀咖啡吧开启正式营业,与你我一个惬意的空间。

2023年3月10日,北京泛太平洋酒店位于1层的琥珀咖啡吧开启正式营业,与你我一个惬意的空间。

琥珀咖啡吧由Wave.GB设计改造完成,设计公司强调设计的独特性、系统性和整体性,在合作伙伴的营销链路中,找到对的体验感受需求,以适合的设计场景与消费者建立真实的情感链接,用设计的力量提升体验感和销售。其中涵盖品牌策划,视觉设计,空间设计,新媒体设计等服务内容,设计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提供不可或缺的功能与创意。Wave.GB的责任是要让环境变的更有意思,让设计赋予人更多的感官享受,同时为设计品牌传递价值!

琥珀咖啡吧秉持“闹中取静”的理念,在城市中心辟出一隅简雅井然的秘境,空间的冷暖色调互相调和,柔美的造型和具有艺术气息的陈列,让您置身都市繁华,也能回归精神境界和生活品味的焦点。

琥珀咖啡吧资深咖啡师调配的多款特色手冲咖啡、经典咖啡、和厨师团队精心制作的新鲜食物及创意甜品,给您全新的感官体验。

琥珀咖啡吧使用BEZZERA贝泽拉ARCADIA半自动咖啡机,是享誉各国的意大利咖啡机品牌之一,也是意式咖啡机的鼻祖。BEZZERA的咖啡机精致复古又不缺乏现代感,其中的EAGLE,ELLISSE等机型获得过世界咖啡机设计大奖。

咖啡豆选用电场咖啡-银河Galaxy甄选意式拼配中深度烘焙咖啡豆。烘焙选用德国Probat P12kg烘焙机精心烘焙,保证每一颗咖啡豆都是最好的风味体验。

手冲咖啡会因咖啡豆原产国的质量来考察,尽量满足单品咖啡豆爱好者的多元化选择。目前以产自哥斯达黎加/桃气印尼的苏门答腊 玉龙 特曼宁、埃塞俄比亚 古吉 花魁与埃塞俄比亚 古吉 桃乐茜等为主打。

厨师团队甄选优质新鲜的食材,匠心打造独家多款轻食,呈现自然纯粹风味,让味觉的享受与健康的需求此刻相得益彰。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北京泛太平洋酒店资讯
更多
  •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携手“小羊肖恩”邀您喜气洋洋过大年

    2024年02月05日

  •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喜迎六周年庆典

    2023年08月21日

  • 盛放的夏天 | 我们一起去穿越

    2023年07月14日

  •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邀您共享好“食”光

    2021年03月12日

  •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喜迎三周年庆典

    2020年09月23日

  •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复苏相聚缤纷好礼

    2020年04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