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行政公寓双品牌于苏州签约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1日  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预计将分别于2024年底及2025年中正式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与苏州华贸中心签署协议,将在中国东部中心城市苏州引入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万豪行政公寓双品牌项目,预计将分别于2024年底及2025年中正式开业。

苏州丽思卡尔顿酒店(效果图)

苏州万豪行政公寓(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郁国刚先生表示:“秉承‘品牌+目的地’的发展战略,万豪国际始终致力于推进目的地适需的品牌布局。我们很高兴宣布与苏州华贸中心的合作,双品牌业态将恰到好处地满足宾客对于差异化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

全新签约的酒店和公寓邻近众多苏州当地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如久负盛名的留园、虎丘与拙政园等。作为苏州华贸中心这座集居所、零售和办公于一体的新一代高端城市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酒店和公寓交通十分便利,为TOD地铁上盖项目,距苏州火车站仅2.5千米。

苏州丽思卡尔顿酒店预计将于2024年12月开业,将以其卓越的传奇式服务成为当地奢华酒店行业的全新标杆。酒店由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公司Remedios Studio操刀,将拥有190间舒适雅致的客房和套房。酒店将呈现四间风格迥异的餐厅与酒廊,带来令人难忘的餐饮体验,包括设有开放式厨房的全日制餐厅、地道中餐厅、特色酒吧以及大堂酒廊。忙碌之余,宾客还可在健身中心与室内泳池放松休憩,亦可前往品牌经典的、设有四个私密包间的水疗中心奢享身心焕活之旅。酒店还将拥有广达735平方米、设施完备的宴会活动空间,包括一间508平方米的宴会厅,这里将成为会议宴会与社交活动的佳选之地。

预计于2025年6月开业的苏州万豪行政公寓则将倾力打造高端酒店式公寓体验,满足宾客的长住需求。计划拥有270套现代化公寓式客房的万豪行政公寓,将以媲美居家生活的精致空间、舒适氛围与私密环境,为旅居宾客带来家一般的温馨体验。公寓将设有豪华宽敞的一居室与二居室可供选择,客房内的休息、起居与办公区各自独立;另设31平方米会议室与一间典雅的公寓酒廊,宾客更可在酒廊享用早餐和晚间鸡尾酒。多样化的公寓设施与服务将满足宾客的社交、会面与放松需求。

华贸集团联席总裁王洪轮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万豪国际携手共进,我们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合力完成这项杰出的商业合作,同时为本地居民和八方来客带来非凡的居停服务体验。”

目前,苏州地区已有15家万豪国际旗下酒店,涵盖八大品牌,包括W酒店、万豪酒店、万丽酒店、艾美酒店及度假村、福朋喜来登酒店、源宿酒店、万怡酒店和万豪万枫酒店。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万豪国际集团资讯
更多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2024年03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旗下6家奢华酒店餐厅于2024港澳米其林指南榜单摘得9星

    2024年03月18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活力都市重庆

    2024年02月07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侯爵双品牌于北京签约

    2024年01月04日

  •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4年推出卓越非凡的酒店及度假村

    2024年01月03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瑞吉与AC酒店品牌引入千岛湖

    2023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