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挪威国宝级户外品牌Helly Hansen 启动“雪驭奇境”冰雪主题体验活动 4D数字艺术空间十城联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来源:Helly Hansen

品牌代言人韩东君更将亮相其中四城,与户外爱好者们惊喜邂逅、共赴奇境。

冰雪季指日可待,挪威国宝级专业户外品牌Helly Hansen海丽汉森正式发布“雪驭奇境”冰雪主题活动,开启包括4D数字艺术空间在内的线下线上沉浸式驭雪体验。自创立伊始便凭借高端和专业获得全球滑雪人士,甚至包括百年老牌协会挪威滑雪联合会、加拿大高山滑雪队在内的专业滑雪运动员追捧的Helly Hansen,再次激发深植于品牌的滑雪基因,以“雪驭奇境”为主题,延续并焕新品牌的百年积淀,通过数字艺术与冰雪运动的奇妙结合,带来虚拟与现实交错的多维沉浸式体验,让所有户外爱好者瞬间驭雪入境。Helly Hansen 2022年冬季新品助力广大滑雪爱好者,进可驭雪飞驰揽奇境巅峰,退可于都市生活中感受妙趣横生。

“雪驭奇境”4D数字艺术空间于南京启幕,此后陆续登陆其他城市,在全国形成十城联动。而品牌代言人韩东君更将亮相其中四城,与户外爱好者们惊喜邂逅、共赴奇境。

Helly Hansen大中华区CEO梁夏準先生表示:“2022北京冬奥会让冬季户外运动和冰雪生活方式成为新的潮流。Helly Hansen不仅能满足中国户外爱好者们对滑雪运动装备专业化的需求,也能为他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冬季高端都市生活风尚体验。希望通过‘雪驭奇境’4D数字艺术空间让大家在都市感受到触手可得的‘远方’的时候勇敢走向真正的滑雪秘境。”

Helly Hansen“雪驭奇境”4D数字艺术空间于南京德基广场正式揭幕

4D数字艺术空间,带来沉浸式驭雪体验

Helly Hansen于十城的繁华喧嚣中打造“雪驭奇境”4D数字艺术空间,带来身临雪场秘境的独家体验。在现场,消费者不仅能够全面了解品牌145年的历史,更可身处纯净雪景画卷沉浸打卡。迫不及待翱翔于雪场的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现场的VR滑雪体验和竞速比拼,感受飞速穿梭于雪山之巅的奇妙体验,一秒开启今冬的首次滑雪之旅。

Helly Hansen“雪驭奇境”4D数字艺术空间于10月25日正式抵达上海。在位于上海市淮海中路的Helly Hansen旗舰店,三层的数字艺术空间被完全打造成为一片雪域盛景。从沿街的橱窗开始,互动之旅就已启程。拾级而上可体验VR滑雪挑战赛,同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一齐竞速比拼,角逐赢得北欧滑雪之旅的机会。而在三楼的4D数字艺术体验空间内,以视觉引领多维感官的探索,消费者可在此感受滑雪的磅礴魅力,将驭雪的震撼尽收眼底。

而喜欢“身未动、心已远”的户外爱好者们也可先尝试滑雪互动游戏小程序,展现完美躲避障碍实力、感受滑雪魅力。

Helly Hansen上海淮海路旗舰店“雪驭奇境”4D数字艺术空间现场滑雪互动装置

多款重磅新品,适配都市与户外全场景

在2022年冬季,Helly Hansen继续以高端专业的户外科技和进阶的实力为不同级别的滑手与户外运动爱好者护航,以独到的设计和全面的产品系列力图参与户外运动家的每一帧人生画面,与他们共赴自然之境,共生都市节奏。

拥有潮流宽松中性版型及亮丽拼色设计的Helly Hansen单板滑雪夹克在此次发布的新品中首当其冲,它也将成为本季雪场上的风景线。专业科技上采用Helly Hansen独有H2FLOW温度调控解决方案与Dermizax防水面料,两种专业科技协力带给户外爱好者们全天候舒适陪伴,更有LIFE POCKET+科技对电子设备的待机保障及RECCO搜救系统等贴心设计。

Helly Hansen SB Color Block Jacket单板滑雪夹克

不容错过的还有Helly Hansen Kitzbuhel Infinity Stretch Jacket挪威滑雪联合会合作款双板雪服系列。品质源自挪威悠久的滑雪历史,胸口、袖臂等处的LOGO更是彰显与高山滑雪专业运动员共赴雪山之巅的魅力。不仅有LIFA INFINITY™环保防水面料和PRIMALOFT GOLD CROSS CORE保温材料的双重加持,还有四向弹性拼接设计,在高效保暖的同时又助力轻盈舒适的运动体感。

Helly Hansen Kitzbuhel Infinity Stretch Jacket
挪威滑雪联合会合作款双板雪服

同时,备受期待的还有殿堂级神秘新品H2BLK雪地武士系列。在日本著名设计师Makio Oshima的匠心独运之下,注入其深根于滑雪领域30余年、打造了数款国际赛事雪服的设计美学,推出本系列新品引领今冬雪服新风尚。其采用的Dermizax系列专业滑雪面料和ZG Pattern无束缚设计概念,以专业立体剪裁升级版型构造,带来更优越的舒适温控感受,使其成为满足运动家们零感无束缚享受运动的不二之选。

不容错过的还有SALT系列韩东君同款羽绒服,延续品牌经典的SALT夹克设计元素和刻入该系列DNA的撞色分割设计,一举打破冬季沉闷。其专利发热内里和特殊纺织技术造就的体温反射效果,搭配袖口及下摆的可调节设计,由内而外实现全天候持续保温,喜爱的消费者可在Helly Hansen天猫官方旗舰店选购。

Helly Hansen代言人韩东君实力演绎SALT系列羽绒服

更多诚意单品将在活动现场得以揭晓,近距离感触多重型格的全新产品,解锁户外基因,共生都市节奏。

Helly Hansen“雪驭奇境”线上预约小程序已风雪上线,线下4D数字艺术空间亦陆续开启,为更多国内的消费者带来可感触的滑雪体验和新品推介。所有参与线上和线下互动的消费者皆有机会赢得奖品,全国冠军更有机会亲临北欧滑雪,感受Helly Hansen品牌诞生地独特的魅力。全新冬季系列产品也于同日在全国门店和天猫旗舰店正式上市,更多产品信息及精彩资讯,请关注Helly Hansen官方微信。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Helly Hansen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