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出走日常,悦享生活 | 凯悦为你打开全新视角,收获新鲜体验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来源:凯悦集团

国庆假期将至,凯悦集团旗下22家酒店联袂呈现,为你将眼前的框化为窗,打开新视角,收获新可能。

跳出日常,换个视角体验世界——凯悦旗下酒店遍布世界各地,每一家凯悦都以非凡体验为宾客创造与旅行目的地的更紧密的联系。然而,疫情下出游变得艰难,眼前的框和框里琐碎的日常框住了我们的视野。国庆假期将至,凯悦集团旗下22家酒店联袂呈现,为你将眼前的框化为窗,打开新视角,收获新可能。

凯悦微信小程序“为日常开扇出走的窗”活动将于9月26日起正式上线,通过AR扫一扫功能足不出户就能体验世界各地凯悦带给你的美妙窗景。通过这一功能,将眼前面对的手机、电脑、电梯广告屏、会议室白板这些百无聊赖的框,变成有趣的窗景!此外自9月26日至10月8日期间,线上将会持续释出3天2晚的酒店房券,其中包含北京柏悦酒店、广州柏悦酒店、深圳柏悦酒店、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杭州君悦酒店、成都群光君悦酒店等,凡凯悦天地会员即有机会参与微信小程序抽奖活动,收获专属幸运体验。

10月下旬,凯悦还将在国内多个城市开展线下快闪。现场陈列的互动装置,能够带领消费者体验惊喜“云”旅程。届时还会推出以“出走日常”为主题的餐食,邀请消费者们品尝美味,体验秋日出走的闲适和趣味,给日常生活增添一份美好心情。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愉悦旅行场景,更有机会在现场抽取免费房券及优惠券等超多福利。金秋好时光,凯悦邀你线上线下一起玩出花,来一趟出走日常之旅,换个角度体验世界!

北京柏悦酒店

北京柏悦酒店位于坐落在北京CBD核心商务区的北京银泰中心中央主楼37至67层,紧邻地铁一号线和十号线,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遥相对望。作为大中华区首家柏悦品牌酒店,北京柏悦酒店237间客房,及3间餐厅和酒吧已于2019年完成全面焕新,旨在为宾客提供现代豪华的设施与细致入微的服务。全新加装的空气净化系统清新于无声,有效除祛空气中的PM2.5颗粒,无论窗外风霜雨雪,房内皆是天然氧吧。宾客可在酒店欣赏京城古都风韵和迷人城市天际线,亦可在银泰中心in01体验高品位商业、休闲、健身、美食及娱乐活动。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是由凯悦酒店集团管理的豪华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地带著名的北京东长安街,坐落在长安街上的标志性商务建筑群东方新天地 。毗邻历史悠久的王府井步行商业街。从酒店出发步行数分钟即达天安门广场和故宫。 酒店客房环境舒适,共有630间客房及套房 ,并配有多个餐厅、会议室、带有以热带风情设计的室内天幕泳池等健身设施的康体设备 ,是商务出差、休闲旅游的理想选择。亲切专业的服务和国际一流的酒店设施,令酒店在北京这座世界瞩目的国际大都市中独树一帜。  

首北兆龙饭店(隶属凯悦尚选品牌)

首北兆龙饭店(隶属凯悦尚选品牌)坐落于北京时尚街区——三里屯,1985年,邓小平亲自参加了酒店的开业仪式,并为“兆龙饭店”亲笔题字,酒店的辉煌由此开启,并成为酒店发展进程中重要的一部分。自开门迎客以来,兆龙饭店历经数十载传承、蜕变与焕新,是首都地标性建筑之一。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坐落于北京新 CBD 望京中心商务区,现代时尚简约设计与温馨舒适住宿体验在此完美融合,与望京动感迷人的城市风景相得益彰。由屡获殊荣的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操刀设计,酒店的设计灵感源于传统中式住宅“三合院”,将中国传统的人文地理特色和现代都市的活力与宁静巧妙融入酒店的设计及氛围中,为宾客打造一片“可呼吸的都市绿洲”。酒店拥有348间极致简约的现代化客房;5间各具特色、富有设计感的餐厅及酒吧是北.京必去的地标之一;占地 5600 平米极富创意和自然采光的空间则是为各类会议及社交活动量身定做的场所。 

大连君悦酒店

大连君悦酒店位于星海广场,毗邻星海湾沙滩,出门即达星海湾沙滩及大连百年城雕。  酒店拥有360间客房及套房,5间风格迥异的餐厅为宾客提供缤纷的美食选择。总面积达2,568平方米的会议与宴会设施,是举办婚宴、会议及各种聚会的理想之选。同时,健身中心与舒适私密的“谧”水疗,让宾客尽享轻松时光。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坐落于崂山区金融商务与娱乐休闲中心,矗立绵延3公里长的著名自然风景区石老人海滩。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酒店独享的碧海蓝天为宾客放松身心、享受生活提供宜人的环境。  鲁商凯悦酒店毗邻崂山区政府、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极地海洋世界以及著名的道教发源地崂山等,距地铁2号线、大型购物中心利群金鼎广场、金狮广场步行仅需5分钟。酒店需2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青岛火车北站,75分钟车程到达胶东国际机场,交通十分便利。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凯悦集团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