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首旅如家联手成立三大酒店事业部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0日  来源:广州W酒店行业资讯

3月28日下午,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在北京发布全新企业形象、全新会员体系和全新吉祥物,与此同时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高层集体亮相,并对外正式揭晓新成立的三大事业部及最新产品。

328日下午,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在北京发布全新企业形象、全新会员体系和全新吉祥物,与此同时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高层集体亮相,并对外正式揭晓新成立的三大事业部及最新产品。至此,首旅和如家的阶段性整合也正式宣告完成。

近年来,在国内消费升级背景下,各大经济型酒店集团纷纷转型,瞄准中高端市场。此前,如家以经济型酒店起家,首旅则主要在高端酒店市场。首旅酒店集团自有的中高端和高端酒店品牌正是如家下一步积极探索的品牌发展新方向,双方的整合可谓天作之合。



文章关键词:首旅如家酒店
更多广州W酒店行业资讯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