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土耳其(Türkiye)蓝色之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来源:土耳其旅游局

土耳其连接着黑海和地中海,是一个发现不同城市、文化和文明的奇妙邮轮目的地。

土耳其有着长达8000公里的海岸线,从黑海一直延伸到爱琴海和地中海,这给人们提供了一个可以探索数不胜数的历史遗迹、自然美景、海滩、美味佳肴和无与伦比体验的绝佳旅程。土耳其连接着黑海和地中海,是一个发现不同城市、文化和文明的奇妙邮轮目的地。

踏上东西方文化邂逅之旅

伊斯坦布尔是连接各洲的历史枢纽。由于它处于连接黑海和爱琴海的位置,这使它成为一个绝佳的登船港。全新的加拉塔港(Galataport)作为一个创新和生态友好为主的邮轮港口。而新的伊斯坦布尔机场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场,连接了140多个城市。邮轮的出发前后都有多种多样的住宿可供选择,这样可以方便地前往该城市主要的历史遗迹,让文明得以延续传播。

一次难以忘怀的海上航行-土耳其邮轮之旅
加拉塔港——伊斯坦布尔最先进的新邮轮港口

伊斯坦布尔的加拉塔港的设计深思熟虑,考虑到了各种各样的邮轮和乘客的需求。所有码头的运作、乘客和行李运输以及护照检验的区域都位于地下码头的29,000平方米的部分,让美丽的海岸线可以自由探索不会被阻挡。伊斯坦布尔的加拉塔港将伊斯坦布尔的邮轮旅游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成为艺术、文化和设计的中心,与港口的巡航活动和游客来访交融在一起。

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海峡和历史半岛

伊斯坦布尔是最迷人的目的地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融合两大洲的大都市。由于博斯普鲁斯海峡位于东西方之间,伊斯坦布尔不仅提供丰富的历史遗产,而且还提供独特的娱乐、艺术文化、美食和购物体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伊斯坦布尔历史半岛是拜占庭和奥斯曼建筑最突出的案例。例如阿亚索菲亚清真寺(Hagia Sophia)、托普卡帕宫(Topkapı Palace)、大巴扎(Grand Bazaar)、和蓝色清真寺(Blue Mosque)等地方还彰显了丰富的文化。

库夏达色——前往以弗所的最短路径

在Ede港迎接游客的到来的库夏达色(Kusadası)是爱琴海沿岸最人见人爱的海滨度假小镇。Ede港向绿洲级的邮轮开放,提供完整的码头服务、海事服务和配套服务。

库夏达色以清澈的海水、沙滩和吸引人的皮革制品和手工地毯商店而闻名。你可以通过库夏达色(Kusadası)前往以弗所(Ephesus)——那里是拥有9000年历史的城市,属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的一员。有“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阿耳特弥斯神庙(Temple of Artemis),和圣约翰大教堂(Basilica of St. John),还有圣母玛利亚的故居(House of the Virgin Mary)。

安塔利亚:卓越的地中海

安塔利亚(Antalya)的阿克代尼兹港(Port Akdeniz)是一个多功能的港口,有独立的游艇港口。由于它靠近国际机场、各种酒店和重要的考古遗迹,例如阿斯潘多斯古剧院(Aspendos)、佩尔盖古城(Perge)和西戴古城(Side),这些都是该港口作为地中海地区的重要母港所具备的吸引力。

安塔利亚(Antalya)是个古老的港口城市,周围是悬崖峭壁、美丽的海滩和各种色调的碧蓝色水域。这座城市拥有丰富的美丽景观,山脉、松树林和大海相得益彰,Hadrian门和纪念罗马皇帝的凯旋门也矗立于此。卡雷琦(Kaleiçi)、老城区的Hidirlik塔、尤利·米纳雷利清真寺(Yivli Minare,Fluted Minaret),都是这座城市必看的景点之一。

萨姆松:深蓝与翠绿风景中的平静之美

萨姆松(Samsun Port)是土耳其在黑海地区最大的港口,也是黑海上唯一有铁路连接的港口。

这座城市的安塔库姆海滩(Atakum Beach)是土耳其黑海沿岸最长的海滩。萨姆松热闹的酒吧和美味的餐厅等待着所有的游客来访。这座港口位于黑海地区的东部,是大家来探索这里的自然和文化美景的好机会。您可以去茶园尝试采摘茶叶并立即品尝、参观叹为观止的民用建筑,或者参加一节妙趣横生的烹饪课程。

伊兹密尔:爱琴海的海上明珠

伊兹密尔港(Port İzmir)在爱琴海一个隐蔽的海湾上,四面环山,是慢节奏的伊兹密尔——爱琴海的海上明珠——最中心的一个重要邮轮港口。

港口、现代化的机场和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再加上出色的住宿选择使这座城市很好的连接成了一个整体。这座城市延伸到了一个更大的半岛上,那里包括了许多沿海度假村和内陆村庄。同时,它也是包括佩加蒙(Pergamon)和以弗所(Ephesus)这两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里的城市在内的许多保存完好的气势宏伟的考古遗迹的所在地。

马尔马里斯:碧蓝色的完美组合

这里是地中海和爱琴海的交汇点,这里有茂密的丛林、清澈的大海、满眼蔚蓝和翠绿。

马尔马里斯(Marmari)是土耳其和爱琴海上所有远洋邮轮的隐秘天堂。在马尔马里斯港停泊是愉快又安全的,因为这是一个隐蔽的天然港口,可以防御风和各种海况。

马尔马里斯邮轮港正对着Günnücek国家公园,距离纳特赛尔码头(Netsel Marina)的入口仅100米。从奈特赛尔码头(Netsel Marina)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镇中心。马尔马里斯是那些想要轻松地探索该地区自然美景和深厚历史、品味绿松石海和金色沙滩,以及享受大自然运动的旅行者的目的地

阿兰雅:以历史为中心的天堂海滩

在一个延伸至地中海的岩石半岛上有一座壮观的中世纪城堡,在那里可以俯瞰阿兰雅邮轮港口(Alanya Cruise Port)。那是一个位于土耳其里维埃拉(Riviera)的一个风景如画的港口。

这个邮轮港口也是通往长长的沙滩、田园诗般的海湾、峡谷、河流和洞窟的大门。位于连接希腊、埃及、以色列、黎巴嫩、叙利亚和塞浦路斯港口的航线上,专为游艇和Kyrenia-Alanya快速渡轮服务。

恰纳卡莱:映照在历史遗迹上的光辉

恰纳卡莱(Çanakkale)的Kepez港口(Kepez Port)位于在亚洲的一侧的达达尼尔(Dardanelles)海峡上。

恰纳卡莱是安纳托利亚(Anatolia)和欧洲、爱琴海和马尔马拉海之间的桥梁,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土耳其大都市。恰纳卡莱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它靠近两个非常重要的景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中的特洛伊(Troia)的遗址和加利波利(Gallipoli)战役的遗址。

锡诺普:黑海上惟一的天然港口

锡诺普港(Port Sinop)位于土耳其最平静的城市之一里,作为黑海唯一的天然港口欢迎乘坐邮轮的乘客的到来。

在锡诺普,黑海的深蓝与这里郁郁葱葱的森林交相辉映。色彩鲜艳的船只在水中摇曳,使这一风景愈发美不胜收。

您可以在Karakum海滩冰冷海水的黑海中游泳、在海边的鱼类餐厅吃饭、在Hamsilos湾享受和煦的阳光,在Erfelek瀑布周边散步、作为博物馆开放的锡诺普要塞监狱(Sinop Fortress Prison)——它在4000年前是作为城堡建造的……或者,您还可以参观榛子果园,品尝美味的土耳其榛子。

切什梅:令人愉快的土耳其度假热点

切什梅是一个小镇(Çesme),它的港口位于距离市中心很近的步行可达之处。切什梅位于同名的切什梅半岛最繁忙的部分,是通向顶级的度假区的门口。

切什梅半岛是一个世界闻名的旅游目的地。它拥有清澈的大海、金色的沙滩、原始的海湾、热疗、神奇的水下财富、体育活动和狂热的夜生活。

土耳其阳光明媚的邮轮目的地,如安塔利亚(Antalya)、博德鲁姆(Bodrum)、库夏达色(Kusadası)和阿兰雅(Alanya),既提供了令人难忘的海滨假期,又获得了探索安纳托利亚(Anatolia)历史和自然奇观的机会。

博兹贾岛:一个拥有古老葡萄酒之路的田园般的岛屿

博兹贾岛(Bozcaada)位于爱琴海北部,距离达达尼尔海峡(Dardanelles Strait)入口12海里处。该岛靠近爱琴海和伊斯坦布尔的要地,为邮轮旅游规划者设计有价值的行程提供了巨大的优势和灵活性。

博兹贾岛是土耳其的第三大岛,与大陆相距3.4海里。它和大陆之间有一条定期出航的渡轮线路,全程仅25分钟。博兹贾岛以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生产而闻名——该岛的大部分地区都被葡萄园覆盖。博兹贾岛独特的自然环境因其优美的海滩、澄澈的海水而相得益彰。

Didim:在金色沙滩上与古代世界邂逅

Didim港位于土耳其西南爱琴海海岸,在博德鲁姆(Bodrum)和库夏达色(Kuşadası)之间。Didim港有一个隐蔽的海湾,是停泊船只的理想之地,而且从码头步行即可到达沙滩。Didim港的码头目前只适合渡轮和附属船。

作为土耳其的主要度假胜地之一,Didim港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金色的海滩和交错的海湾海岸,每一处都是大自然的奇迹。Didim港的阿波罗神庙(Temple of Apollo)是古代世界最大和保存最完好的神庙之一。

博德鲁姆:一片盛大的天堂

博德鲁姆邮轮港(Bodrum Cruise Port)是位于土耳其西南部的航线的奢华目的地。它的特色是一个指状的码头,可以同时容纳两艘大型或者四艘小型游轮。邮轮港口提供全面的码头服务、海运服务和配套服务。最新的码头大楼提供一系列包括免税购物区、旅行社、餐厅等设施。

博德鲁姆半岛(Bodrum Peninsula)是世界闻名的旅游天堂,它的特色在于水下考古博物馆、华丽的15世纪城堡,以及静置的海湾和绿松石海。风车、传统的棱形白色老房子和九重藤构成了风景如画的景色。这里是游泳、日光浴和用餐的完美胜地。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土耳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是时候开启你的土耳其难忘家庭之旅了!

    2024年04月17日

  • 在内姆鲁特山巅欣赏晨曦奇景

    2024年03月25日

  • 探索伊斯坦布尔及其周边地区的最佳徒步路线

    2024年03月18日

  • 纵享伊斯坦布尔的春日色彩

    2024年03月14日

  • 探索土耳其最为著名的“丝路驿站”

    2024年02月27日

  • 来一杯土耳其独特风味,温暖你整个冬天

    2024年01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