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携手稻草人旅行开门去玩,卡萨酷客国际旗下酒店品牌打造城市生活方式多元体验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0日  来源:上海复星旅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多品牌合作,带来多元化深度体验

复星旅文卡萨酷客国际宣布携手稻草人旅行,就属地探索、旅行体验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8月,卡萨酷客国际旗下的旅居式酒店品牌"酷怡嘉Cook's Home"与稻草人旅行城市和周末生活品牌"开门去玩"将于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推出"一城一生活"独家联名频道,共同发布一系列城市生活方式多元体验产品。

稻草人旅行创立于2008年,致力于为青年带来非凡的小团队旅行体验,带领年轻人融入当地生活,体验原汁原味的当地文化特色。"开门去玩"作为稻草人旅行旗下城市和周末活动品牌,旨在满足人们对城市和周边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开门去玩"鼓励青年伙伴们释放内心的好奇怪兽,跟着开门,每周获得新鲜灵感,体验不重样的好玩活动。

卡萨酷客国际首席执行官唐鸣表示: "稻草人旅行所倡导的原汁原味的当地旅行体验与卡萨酷客国际旗下的旅居式酒店品牌酷怡嘉Cook's Home‘像当地人一样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与稻草人的合作首发,希望双方可以跳出传统酒店等同于住宿的想法,为旅行者提供更多元且一体化的旅行体验,让酒店能够成为链接属地生活方式的桥梁。"

Cook's Home x开门去玩"一城一生活"频道上线复星旅文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

Cook's Home作为卡萨酷客国际旗下旅居式酒店品牌,有别于传统服务式公寓,基于"家一般的住宿体验"而设计,也带领旅行者"像当地人一样生活",融入"一城一生活"。每家Cook's Home都是一方生活的缩影,所到之处,皆致力成为旅行者心中的"另一个家"。

8月,Cook's Home与开门去玩联名的"一城一生活"频道将于复星旅文旗下全球高品质度假生活方式平台"托迈酷客"发布上线,该频道将作为托迈酷客"Lovacation —— 城市乐活度假"的独家联名系列,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城市周边潮流度假生活体验。"一城一生活"频道首发路线将聚焦上海与北京10人左右的小众团队体验,分别从"城市行走"、"玩耍Play"、"解码"、"生活Life"、"城市出逃"等主题带来城市生活方式多元体验活动,包括"挡不住的热情-非洲鼓体验"、"你触手可及的宇宙-手碟体验"、"城市出逃计划-逐风"、"国潮皮影戏剧课堂"、"解码故宫-皇城里的古建密码"、"复古蹦迪-swing"、"南宋十二时辰"等。

在这些体验中,旅行者不仅能发掘城市的多元生活方式,也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新伙伴,解锁新技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日常奇遇"。Cook's Home 将延续这份"属地多元生活方式的发掘精神"到未来新开业酒店中,作为酒店周边探索体验的精粹。目前品牌选址包括"京北小瑞士"崇礼太舞、"国际石头艺术村"安吉乐那石谷与"海洋旅游度假胜地"珠海桂山岛,为旅行者开启"像当地人一样生活"的旅居体验,体验生活的纷呈可能。

多品牌合作,带来多元化深度体验

未来,卡萨酷客国际旗下其他酒店品牌也将与稻草人旅行持续开展更深入合作,包括野奢精品设计酒店及度假村品牌Casa Cook, 新世代潮流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酷客部落Cook's Club以及城市休闲度假品牌酷怡Casa City。目前,Casa Cook 即将有两家酒店相继亮相,分别选址珠海桂山岛与安吉乐那石谷;Cook's Club 除了已开业酒店——桂林酷客部落,未来三年内将入驻数个包括国家5A级与4A级风景区、世界文化遗产地、世界自然遗产地等旅游度假黄金地带,比如重庆金佛山和仙女山、新疆可可托海、成都黄龙溪、湖州西塞山等深具属地文化特色的旅行目的地;Casa City也计划落址活力城市地标北京与苏州。

这些品牌也将分别与稻草人旅行合作,深度发掘这些"秘境"与"城市"的新潮玩法,包括小众路线开发、社群活动合作、可持续旅行、联名周边等,为旅行者带来目的地的多元化深度体验。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上海复星旅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