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花式消暑之裸心泊·苏州太湖 Beat the Heat @naked Water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来源:裸心度假

苏泊水境,精粹传承。以水为灵感的夏日体验,如水之形,无法定义。小n觉得来裸心泊可不止于度假哦。消暑计划之裸心泊,安排!
夏日炎炎,
太适合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啦。
姑苏城外,太湖之畔
从苏州裸心泊为起点,
以n种消暑FUN式,清凉一夏吧~

眼睛放假啦!

奔向大自然的心早已迫不及待。站在裸心泊的栈桥上,放眼满目苍翠,“接天莲叶无穷碧”,荷花姑娘们亭亭玉立。急需畅快呼吸,汲取山水间的灵气。

探!湿地奥秘

快来荡起双桨,泛舟湖上。湿地秘密你知多少?太湖边的自然课堂, 打卡任务走起来。一起寻找鱼儿, 水生植物、水鸟,测测“水质”……各种湿地生物在向你打招呼啦!

湖景别墅 水花四溅!

坐拥太湖的湖景别墅,360度景观,水乡意趣,无敌视野超赞。在私家泳池里畅游几个来回,玩水“神兽们” 放肆得不亦乐乎。

或者“泡”一整个下午,也是对夏天爱的表达。抬头蓝天白云,转身私家庭院,烧烤趴嗨起来。伴着太湖吹来的风,谁说度假就要行程满满?这里足不出户,躺着什么都不做,静享清凉也是极好的。

Relax !舒展一夏

在姑苏庭院中, 来一场晨间瑜伽;太湖之畔耍一套太极剑。水天一色的身处宁静的大自然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注入身心能量焕活,释放精力无穷的自己。或是在裸叶水疗中SPA一下,重归身心灵的静谧。

苏绣!心静自然凉

绣花才不是女孩子专属。名满天下的苏绣可是四大名绣之一,大堂艺圃的镇店之宝“苏泊水境”是20位绣娘 花了12000多小时的精心杰作。黑白的残荷感受不同的生命节奏。还有大堂艺圃的刺绣团扇,以缂丝织就,雕琢镂刻的效果极具⽴体感。

也想一试身手?来,在裸心泊的苏艺村感受姑苏魅力,穿针引线中,浮躁的心慢慢沉淀,在隽永之美中, 冷“静”一下。

畅饮食光 冰凉一夏

姑苏美食怎可少的了!荷叶美食, 姑苏美馔,再加上裸心泊的夏日特调~ 冰淇凌、香槟、冰啤酒,微醺的夏天也得是清新的水果味。

艺趣苏泊 体验一夏

渔具装点下的裸心味餐厅,江南水乡风情灵动跃然。姑苏手艺人用不下10种的渔网编织出,这面别致的景观墙,让人忍不住想多停留几秒。

竹篓、蓑衣、渔网和竹编,在裸心泊的房间和大堂中无处不在。不妨在苏艺村尝试一下绳结、编织或是听一段姑苏精粹的昆剧,体验姑苏文艺之趣。

苏泊水境,精粹传承。
以水为灵感的夏日体验,
如水之形,无法定义。
小n觉得来裸心泊可不止于度假哦。
消暑计划之裸心泊,安排!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裸心度假资讯
更多
  • 花式消暑之裸心园·郑州伏羲山 Beat the Heat @naked Valley

    2022年08月09日

  • 花式消暑之裸心岭·南京无想山 Beat the Heat @naked Hill

    2022年08月09日

  • 花式消暑之裸心堡·浙江莫干山 Beat the Heat @naked Castle

    2022年08月09日

  • 花式消暑之裸心谷·浙江莫干山 Beat the Heat @naked Stables

    2022年08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