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ZIPPO七夕臻选,点燃夏日浪漫花火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来源:ZIPPO

浪漫七夕如约而至, ZIPPO匠心甄选多款爱情主题新品,以原创潮酷设计,勾勒心动瞬间,诠释夏日专属缱绻爱意。

浪漫七夕如约而至, ZIPPO匠心甄选多款爱情主题新品,以原创潮酷设计,勾勒心动瞬间,诠释夏日专属缱绻爱意。

荆棘玫瑰:穿越荒芜,为你而来

ZIPPO 携手先锋配饰品牌Empress 47推出重磅联名产品 “荆棘玫瑰”系列礼盒,火机表面采用镜面镀铬工艺,辅以精致玫瑰花朵徽章装饰,傲然绽放于丛丛荆棘之中,寓意唯有历经荒芜与荆棘,方可收获不渝真爱。此外,礼盒中还配有一根精致镀镍挂链,不仅能够与火机侧面扣环链接,作为身挂火机装饰链,还可单独作为项链、手链等搭配日常穿着,解锁多种佩戴玩法,时刻彰显炽烈爱意与个性本真。

ZIPPO荆棘玫瑰

塑封爱情:心跳瞬间,永恒定格 

ZIPPO“塑封爱情”系列包含“塑封玫瑰”和“塑封戒指”两款产品,火机机身采用镜面镀铬工艺,尽显闪亮夺目的潮人时尚。两款产品使用白钢徽章装饰工艺,将塑封的“玫瑰花朵”与“戒指”分别镶嵌于机身,寄意不论是爱意初萌的忐忑与羞涩,还是许诺一生的浪漫与圣洁,都能以此见证,永久保存爱的悦动瞬间。

ZIPPO塑封爱情系列——塑封玫瑰、塑封戒指

飞鸟与鱼:相隔千里,真爱无惧

ZIPPO “飞鸟与鱼”套装礼盒,将泰戈尔诗中的曼妙爱意、天空与海洋的眷恋融入产品设计,结合精湛的工艺技术,诠释超越一切的真爱力量。产品采用黑炫机身,辅以影印镭射和立体镭射工艺,精雕呈现立体鲜明的徽章图案。跃起的海豚与爱情鸟彼此相拥,象征贯穿天与地的永恒之爱。不仅如此,礼盒中还配有“飞鸟与鱼”925镀银手链,由羽毛与鱼尾联结,并镶以5A锆石点缀,描摹出对美好爱情的祝愿。

ZIPPO 飞鸟与鱼

炫彩系列:爱的光影,万千幻彩

光影盛夏,甜蜜来袭。ZIPPO炫彩系列 “时空幻境”及“爱的光谱”产品,助力营造情侣间的爱情灵光,火机采用超薄2.5D曲面玻璃、3D光学纹理膜片与电镀蚀刻工艺,将金属质感和炫彩纹理刚柔结合,创造超现实感官体验。其中,“时空幻境”以独一无二的泡泡波纹,呈现光影凝聚的闪耀折射效果,打造进入幻境般的迷离梦幻氛围;“爱的光谱”则映现出散发着霓虹光芒的爱心波纹,犹如持续跳跃的爱意信号,在心间泛起专属于彼此的阵阵涟漪。

ZIPPO炫彩系列——时空幻境

ZIPPO炫彩系列——爱的光谱

ZIPPO“荆棘玫瑰”、“飞鸟与鱼”、“时空幻境” 及“爱的光谱”现已于电商平台及线下门店发售,“塑封爱情”产品将于7月29日上架发售。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ZIPPO资讯
更多
  • ZIPPO风生水起火机获缪斯设计铂金奖,非遗灯工驭火新生

    2023年09月27日

  • ZIPPO传承东方工艺,演绎国潮新美学

    2022年08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