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俄罗斯铁路旅游公司推出销售俄旅游产品的中文网站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7日  来源: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俄罗斯铁路旅游公司推出中文网站向中国消费者直接出售俄罗斯境内的旅游产品。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铁路旅游公司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公司推出中文网站向中国消费者直接出售俄罗斯境内的旅游产品。
消息中称:"该公司开始向中国市场的终端消费者直接出售旅游服务产品。俄罗斯政府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3月14日在俄罗斯总统与政府各部部长举行会晤时,在向普京作出的报告中强调了该领域的重要性。"

俄罗斯铁路旅游公司的中文网址为www.rzdtour.cn。目前该网站提供的服务有在线购买旅游产品以及24小时的中文热线电话。

此前,俄罗斯铁路旅游公司亚洲市场部经理塔季扬娜·普里霍季科向俄卫星通讯社表示,该公司今年4月将向中国游客推出乘坐蒸汽火车游览俄罗斯城市的特别路线。该旅游路线是乘坐上世纪50年代的蒸汽火车游览俄罗斯金环古城。火车将从莫斯科出发。铁路旅行将成为乘坐客车游览金环城市的替代方案。普里霍季科指出,乘坐客车旅行经常因为堵车而需要花费很长时间。而乘坐火车就不会存在这种情况。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 境外旅游
更多俄罗斯旅游中文网资讯
更多
  • 2017年夏季赴俄中国游客总量同比增长20%

    2017年09月01日

  • 俄加里宁格勒希望加入友好中国项目以吸引中国游客

    2017年08月30日

  • 中国驻俄使馆发布联合会杯期间中国公民须知

    2017年06月09日

  • 俄中两国正在准备俄中旅游免签新规

    2017年06月07日

  • 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五月底将有逾80万枝郁金香绽放

    2017年05月19日

  • 莫斯科将为2018年世界杯观赛球迷建“中国之家”

    2017年05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