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上天入海 夏威夷解锁户外运动新玩法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1日  来源:夏威夷旅游局

夏威夷独有的Aloha精神吸引着世界各地游客前来感受这里的热情和友好,夏威夷人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让许多游客流连忘返。
夏威夷旅行,绝对是非典型海岛假日体验。如果你想真正玩转夏威夷,记得准备好泳衣和户外运动装备,时刻准备上山下海,挑战许多人生第一次户外运动体验。这里不仅是冲浪运动的发源地,更被户外运动爱好者奉为天堂。你可以在夜晚潜入大海与魔鬼鱼共舞,也可以在火山形成的熔岩通道探险,还可以在威美亚峡谷徒步,正确打开夏威夷。
徒步红土峡谷——威美亚峡谷
位于可爱岛西部的威美亚峡谷(Waimea Canyon)被誉为“太平洋的大峡谷”,是《侏罗纪公园》的拍摄地,峡谷绵延22公里,深达千米。站上威美亚峡谷观景台,你可以将峡谷内高耸的山峰和崎岖的峭壁一览无余,感受自然最原始和壮丽的一面。
虽然峡谷的峭壁绵延曲折,但是你可以沿着威美亚峡谷路进行徒步,这条徒步路线属于入门级别,轻松走到观景台,享受“一览众山小”的绝妙体验。当然,如果你是资深的徒步旅行家,想挑战更有难度的徒步线路,也可以尝试纵横交错的小道,体验在热带雨林里探险的妙趣。

穿越岩浆——瑟尔斯顿熔岩通道
如果你不满足地上的徒步体验,不妨挑战一次洞穴继续探险。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内拥有500年历史的Nahuku熔岩洞穴,又被称为瑟尔斯顿熔岩通道(Thurston Lava Tube),在这里炽热的岩浆曾流经地下通道,而地下通道的墙冷却凝固后,形成了巨大的空洞,通道由此形成。凝固的熔岩滴和曾经是液状的熔岩波留下的痕迹清晰地展示了创造这个洞穴的神奇力量。
探访这段通道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向着通道的深处进发,黑暗而又安静的熔岩通道将变得蜿蜒崎岖,请记得穿上适合的装备并带上手电,这样你才能顺利前行,并欣赏岩壁上矿物质富有变化的颜色和形状,触摸时光的痕迹,感受大地的力量。穿过这些崎岖不平的“凝固”建筑的尽头,你将迎来的不仅是一片蓊郁的热带雨林,还有一份豁然开朗的心情。

挑战海滨悬崖骑骡——卡劳帕帕小径
夏威夷群岛有很多骑马游览的体验项目景点,但你只有在摩洛凯岛北端体验到新奇的骑骡探险,通往卡劳帕帕国家历史公园的滨海悬崖小径,不仅富有诗意,而且充满了狂野刺激,成为了许多游客心之向往的度假项目。这条长约四公里的游步道位于全世界最高的海边悬崖上,只能徒步或者骑骡通过。
骑骡漫步于蜿蜒的小径之间,你能看到一边是高耸的悬崖绝壁和生长于石峰之间、造型奇特的植物,另一边则是浩渺无边的太平洋,远处天水一色,海风阵阵。全程都会有专业向导陪同,无需担心安全问题,当地人还会给你讲解各种夏威夷神话故事。

勇者的自驾游戏——通往哈纳之路
哈纳公路(Hana Highway)始于中茂宜岛的卡互陆伊市,长达52英里(83公里),这条通往茂宜岛东部哈纳的蜿蜒路径,沿途满是令人应接不暇的壮阔海景、奔流瀑布,和延绵数里的热带雨林。这条公路不仅被大文豪马克吐温誉为“天堂公路”,还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全美最美自驾公路”之一。
这条充满着狭窄单车道小桥和无数U型急转弯的公路,每一个转角都充满着惊喜,吸引着无数自驾爱好者慕名前来挑战。你可以清晨出发,这样可以避开人潮,用3小时快速通过这段公路,也可以放慢速度,蛇行在热带山谷与参天悬崖之间,不时停靠在沿路的观景平台viewpoints。在Hookipa Beach的观景台上,你可以看到许多冲浪风帆的人群。沿路上的54座单行桥,几乎每一座桥边都有瀑布,也许会在经过时给你一段淘气的“淋浴”!记得带上泳衣,或是适合徒步的运动鞋,看到美景,就要融入其中尽情体验夏威夷所给予你的动态美景,这才是正确打开哈纳之路的方式。


石林越野——众神花园
在布满石头的波利胡亚路(Polihua Road)的尽头,有一座超凡脱俗的自然岩石花园奇西亚卡威罗(Keahiakawelo),也被称为众神花园(Garden of the Gods),距拉奈岛拉奈市约45分钟车程,其神秘的月球一般的地形密布了大圆石和石塔。
这里有石柱、石笋和千百年来风化形成的奇异地貌,黄昏降临时的风景尤为迷人,落日柔和的金色余辉洒在嶙峋的怪石上,温柔而梦幻地为它们披上神秘的栗色和锈红色衣衫。

夜间浮潜——与魔鬼鱼共舞
探寻陆地的奇妙后,海洋世界也绝不容错过。夏威夷岛的可纳海岸附近是欣赏魔鬼鱼的最佳地点。这些海洋里的飞行家们双翼展开可以宽达5米,却非常温顺,遨游在大海中如同芭蕾舞演员一般优雅美丽。
想与魔鬼鱼“约会”,你可以在当地找到专业的潜水公司,但因为受天气影响,建议你在大岛上至少停留两晚。大约下午4、5点从Honokohau港口定期出发,乘船前往海湾,教练会带你体验一下双瓶潜水,傍晚时分,沿着船桅上的金属浮梯下水,梯子上的大灯不仅会吸引大批的浮游生物,还魔鬼鱼也随后而来。在夜晚的大海里,潜水者看着这些大家伙在距自己8至14英尺的地方旋转翻滚,不停游走,还有海底的熔岩通道、洞穴和各种海洋生物,一定会成为一生难忘的体验。

乘风破浪——威美亚海湾
即使你不是冲浪爱好者,也一定对夏威夷欧胡岛北海岸不陌生。每年的冬季11月到来年的2月是冲浪的最佳时间,标志性的筒状巨浪,还有冲浪超级杯大赛(Vans Triple Crown of Surfing)等全世界最顶级的冲浪比赛将在北海岸举行。其中,最为著名的是威美亚海湾(Waimea Bay),这里的透明巨浪都吸引着全世界最优秀的冲浪者。
这里最棒的地方在于,你大可在海滩上找块空地铺上沙滩毛巾,免费欣赏精彩的冲浪赛事,安然欣赏优秀的冲浪手如何驯服海浪。除了冲浪外,威美亚海滩还是一个漂亮的北海岸海滩,夏天的威美亚海滩海面平静如镜,非常时候游泳,而延绵宽广的沙带是日光浴和野餐的好去处。

史前电影之旅——古兰尼牧场
位于欧胡岛东部的古兰尼牧场(Kualoa Ranch)建造于1850年,这里不仅有《侏罗纪公园》、《哥斯拉》等好莱坞大片前来取景,更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和亲子游的绝佳去处,古兰尼牧场面积超过1600万平方米,无论是电影场景之旅,丛林探险之旅,还是ATV山地摩托车,花上一天时间在这里游玩也不为过。
这里的高空滑索项目(Treetop Canopy Zipline Tour),将为你提供惊险而又美妙的飞翔体验,牧场的美景都能够让你从空中一览无余。伴着耳边的风声,目之所及是成片的草场,茂密的树丛,还有远处起伏的山峦和蓝色的海面。

文章关键词:夏威夷 海岛 户外运动
更多夏威夷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第二十届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顺利举行

    2019年06月03日

  • 夏威夷旅游局携手全日空战略合作 A380海龟彩绘机提升中国游客旅途体验

    2019年05月22日

  • 用音乐传递Aloha,夏威夷旅游局启动尤克里里文化推广

    2017年09月25日

  • 夏威夷旅游局举办2017年“乐活夏威夷”旅游路演

    2017年05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