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香港快运航空推出便捷微信小程序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6日  来源:香港快运航空

全新微信小程序让内地旅客能于微信平台上进行一站式航班预订、跟踪和支付手续

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于今日推出全新官方微信小程序。该小程序专为中国内地的用户而设,全方位的功能确保旅客能顺利无缝地体验旅程的每一个环节。

这款全新的微信小程序为旅客提供流畅便利的客户体验和灵活性。透过这个小程式,旅客可体验从查询旅游信息到使用微信支付进行预订机票等完善的功能,并可建立旅行档案、搜索航班、获取账单信息、查看旅行提醒,及享受预订额外行李额度或提前预订座位等附加服务。稍后,将会有更多微信小程序的功能分阶段推出。

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于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内地的客户。这款新推出的微信小程序包含微信支付选项、查询基本旅游信息、线上预订和购物服务,以及专为中国内地的用户定制的本地化数字体验和服务内容。

随着微信成为国内使用率最高的社交平台,香港快运航空官方微信小程序让中国内地的用户获得一对一的全方位客户体验。微信小程序是香港快运航空在现有的WhatsApp、实时聊天和电子邮件等平台上新增的沟通平台,旨在令整体的客户沟通渠道和服务方案得以扩大和更趋完善。

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于积极开拓以粤港澳大湾区为重点的中国内地市场。此次推出的微信小程序亦是其满足内地消费者体验的本地化举措之一。香港快运航空将在短期内推出更多定制的营销和销售活动,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旅客需求。

敬请访问香港快运航空的官方微信小程序,了解更多信息。

更多香港快运航空资讯
更多
  • 香港快运航空首架A321neo客机抵达香港 迎接旅游市场全面复苏

    2023年03月31日

  • 与香港快运航空一起“尽情去飞”

    2023年01月11日

  • 香港快运航空于520开通熊本定期航线

    2018年05月22日

  • 香港快运航空于2017年载客量稳步上升 新一年致力提升飞行体验

    2018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