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厦门喜来登酒店推住宿+美食礼遇,打造春日玩乐攻略!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3日  来源:厦门喜来登酒店

豪想旅行
整个春天“豪”想旅行
整个春天“渔”见南风

攻略1
“渔”见东海,争“鲜”开年

春光融融,万物复苏。随着初春,承载着东海鱼米之乡丰收喜悦的盛大节日东海开捕季随之而来。千舟竞发,船行如飞,无数支桨拨开了平静的湖面,搅碎了一湖金色。人头攒动、万鱼跃起,鱼鲜蟹肥,银鳞雀跃。万豪旅享家东南区域参与酒店“鲜”声夺人,从东海之滨的碧波荡漾到江南水乡的炊烟袅袅,从雁荡山脉的迷漫一色到鹭岛的清新舒丽。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宾客可通过万豪国际官方网站、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手机App以及飞猪等渠道参与活动,预定厦门喜来登酒店“渔”见东海,尝“鲜”礼遇,在标准房价的基础上仅需额外支付人民币200元,即可获得双人早餐以及 “渔”见东海特色双人海鲜套餐。

攻略2
国韵南风,旅行启迪艺术

温润如玉的南方气候和精妙景致孕育出了璀璨多姿的风土人情,为旅行者提供了视角多元的探索可能。从江南水乡的温婉细腻,到千岛之城的碧波荡漾,再到东南明珠的舒适惬意,千年积淀的人文交融在一方水土之中,是为度过悠闲假期的上佳之选。这也正与万豪旅享家以不同视角开启目的地体验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以旅行启迪艺术,用艺术为目的地增添雅致。

万豪旅享家东南及苏杭区域各酒店品牌将用舒适的设施和周到的服务,为宾客打造难忘的旅行体验,并特邀青年演员魏天浩作为“国韵南风”系列活动灵感体验官,倾情介绍目的地独特魅力的同时为广大旅行者带来专属礼遇——新锐设计品牌CIGA LONG精心准备的盲盒礼品,用精雕细琢的艺术品留住对旅程的美好回忆。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宾客可通过万豪国际官方网站、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手机App以及飞猪等渠道参与活动,预订厦门喜来登酒店“国韵南风”住宿礼遇,均包含一套主题下午茶,更可获赠CIGA LONG礼物盲盒,带来艺术与人文的多重体验。

攻略3
“豪”想旅行超级直播

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我们去哪里?怎么体验目的地?还有超赞礼遇?这个春日旅行是什么样,立马大揭秘!2月24日春日超级直播,多款爆品等你来pick!

【直播间限时专享礼遇】
复制¥eou8cCXCLT4¥
打开飞猪即可看到【万豪国际集团旗舰店】
2021年2月24日 19:00--21:00
限时抢购,必买必囤

厦门喜来登酒店
RMB 78 观景大堂吧全品类1磅蛋糕通兑券
RMB 88 观景大堂吧咖啡10杯全品类通兑券
RMB 108 观景大堂吧名媛下午茶
RMB 108 海浪泛亚餐厅自助午餐
RMB 178 海浪泛亚餐厅自助晚餐
RMB 399豪华房一晚住宿
RMB 499豪华房一晚住宿含双早

酒店位于城市的商业、购物中心。距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火车站及轮渡码头仅需车程15分钟。距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仅需车程15分钟。距厦门环岛路仅需车程20分钟。距厦门山海步道最近的路口仅需步行15分钟。步行可至城内最大的购物中心-SM城市广场及SM新生活城市广场。步行5分钟即可至厦门地铁1号线及2号线吕厝站,方便到达岛内岛外各个地方。

漫步鼓浪屿感受异国风情和悠扬琴声;南普陀朝拜保佑新一年平平安安;在拥有最美马拉松赛道之称的环岛路上感受碧海蓝天;在厦门大学和集美学村欣赏嘉庚建筑也回忆青春;胡里山炮台眺望金门。在厦门还可以品闽南功夫茶,看一场南音、歌仔戏表演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那么多阳光灿烂的地方,“豪”想一起去旅行!

更多玩乐资讯及预订详询:0592-5525888
酒店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嘉禾路386-1号
网址:Marriott.com.cn/XMNSI
更多厦门喜来登酒店资讯
更多
  • 厦门喜来登酒店 —— 年终尾牙 喜聚一堂

    2020年12月30日

  • 厦门喜来登酒店 —— 无辣不欢

    2020年06月15日

  • 厦门喜来登酒店年夜饭 舌尖的团圆味道

    2019年01月09日

  • 2018万豪国际集团厦门地区酒店联合婚礼秀

    2018年08月21日

  • 厦门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耀”出色客户答谢宴

    2018年06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