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ILTM Asia,与中国市场联系更加紧密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来源:ILTM Asia

中国旅游业持续发展,到2020年中国旅游行程有望每年增长16%,“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是每年都能带来巨大效益的可靠投资”。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

上海: 201765 - 68

www.iltm.com/asia

2017年度第11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目前正在开展参展商审核工作,甄选亚首屈一指、业绩卓著的豪华游旅行社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来自亚太地区20多个国家的买家和旅行社再次亮相此次年度盛会本届博览会将2017658在上海举办,首度参会参展商和买家将占很大比例

近期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引发的顾虑并未波及旅游业,全球调研机构Agility出台《高收入人士豪华旅游洞察报告》Affluent Insightsä显示国内及海外旅游的数和频率有望在2020之前每年增长16%,达2.34亿人次报告指出五分之四的中国高收入人士计划在未来一年增加他们的旅行次数;十分之七的中国高收入人士将以更加豪华的方式出游,这也彰显他们对旅游体验的日益重视。

截至2020中国游客在海外国家的消费总额有望达到4220亿美元,因此关注这一关键客源市场不断变化的旅游及消费行为也显得至关重要,不仅能够促进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能挖掘待开发市场的潜力。

2017年,中国高净值人士的增速有望达到全球最快,3.22亿中国千禧一代对消费行为和趋势产生影响,旅游频和消费也将持续看涨

《高收入人士豪华旅游洞察报告》指出中国50%高收入消费者的家庭年收入20万以上,10%的高收入消费者100万以上。最受这些消费者青睐的三大旅游活动包括当地美食体验、主题公园和奥特莱斯购物76%的中国游客希望到访那些尚未去过的目的地,未来12月的首选目的地是马尔代夫和巴黎。

豪华旅游品牌深谙中国及泛亚洲旅游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力图满足他们对豪华旅游的期许为此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继续呈现面向亚洲市场的最新豪华旅游体验

ILTM总监Alison Gilmore表示“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大多数旅行者喜欢探索他们没有去过的全新目的地,全新体验和活动也是影响目的地选择的重要因素;活动通常在出行前预定,为供应商按需定制他们的产品提供了机遇。

鉴于国际旅游日益受到亚洲游客的青睐,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一直是亚洲豪华旅游行业最为重要年度盛会,同时也是为所有参展商促成业务的优质平台。

展会将甄选500余家全球最具盛誉的豪华旅游买家确保参展商相应的高端代理商会面洽谈。参展商有机会向亚洲地区的优质买家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奢华生活方式媒体展示他们的品牌发布新品

兰艾特德大酒店(Grand Hotel et de Milan总经理Federico Versari表示

2016我们首次参加ILTM Asia这次展会和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参加了非常棒的商务会议,与各大品牌和具有影响力的买家会面,并且为我们的酒店和意大利及米兰的目的地争取到了难得的机遇。明年我一定还会再来参展。”

四季酒店集团区域销售总监Cathy Favaloro, 表示

“ILTM Asia为我们与现有客户会面、以及与那些未到访过澳大利亚的客户取得联系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没有ILTM Asia的话我们就没有机会与新买家会面。我从事这一行业已有20年,能有ILTM Asia这样的渠道帮助我们与新的目标买家会面洽谈简直太棒了!”

晶七海游轮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Steve Odell坦言

“历时四天集中开展的预约洽谈为我们短时间内与多家现有合作伙伴和新买家会面提供了良机。事实上,所有买家都是预先审核筛选出来的,这就意味着我们只与的买家会面。这样的安排非常好,在我看来ILTM Asia是我们所在业务区域最重要的行业盛会

凯宾斯基酒店中国区销售及营销副总裁Jack Lim评价道

“通过ILTM Asia这场年度盛会我们每年都能集中全力展示我们的产品并与优质买家会面洽谈对我们来说每次参展都是一次富有价值的投资。

赞那度的吴瓒表示

“我一直参加ILTM Asia,它是我们维护客户关系、了解最新动态的最佳契机。展会安排的预约洽谈也我们的代理商寻找新供应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提供良好的机遇。

荔枝选(Lychee.com)总裁兼创始人Henrik Bork表示

“ILTM Asia目前是我们公司每年参加的最重要的一次展会每次参展我们都能达成3040新交易。我已经参加了三年,今年展会我们介绍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酒店。

西万韵酒店销售及营销总监Ôn  Nhã Nghi说道

参加ILTM Asia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美妙的体验,对论坛和教育环节的印象尤为深刻。ILTM Asia是我们锁定中国豪华旅行市场Y一代旅行者的完美平台。”

ILTM总监Alison Gilmore女士总结道:

“我们目前正在集中全力为2017年的展会招募更具影响力的买家,这些买家主要来自中国、新加坡、印尼和香港,预计将为我们的参展商带来数百万美元的投资收益。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确实是一次难能可贵的良机,为参展商与来自亚洲新兴及成熟市场的买家会面洽谈提供了有利的平台,有助于他们开拓全新的商务机遇,促进未来的发展

备注:

ILTM

www.iltm.com

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 (ILTM) 是专为豪华旅游行业的全球顶级展会,仅凭邀请参加。ILTM凭借无可匹敌的预约系统和高效的人脉及信息优势,为最具眼光的豪华旅游买家汇聚全球最受追捧的目的地、超豪华的住宿、精英级交通及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

除在戛纳举办的全球旗舰旅游展,ILTM还在亚太地区及美洲承办国际核心旅游展会及专业活动,包括日本ILTM与非洲ILTM。

• 日本ILTM:京都2017227-31

• 非洲ILTM: 开普敦2017421-23日

• 圣保罗旅游周: 2017425-28日

• 亚洲ILTM: 上海,201765-8日

• 美洲ILTM: 里维埃拉玛雅,2017925-28日

关于励展旅游展览公司(Reed Travel Exhibitions

www.reedtravelexhibitions.com

励展旅游展览公司 (RTE)是全球领先的旅游业展览活动主办机构,业务遍布美洲、欧洲、中东、亚太和非洲 的14个国家,承办的国际展览活动多达21个。其市场领先的B2B展会活动涵盖旅游业的方方面面,包括休闲游、豪华游、会议、活动、奖励旅游及商旅,以及高尔夫、滑雪和水疗旅游。RTE隶属 于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

关于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

www.reedexpo.com

励展博览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活动主办机构,在40个国家主办逾500项活动。2013年,励展汇聚全球600多万积极活动参与者,产生价值数亿美元的业务额。目前,励展在美洲、欧洲、中东、亚太和非洲举办各种活动,由遍布世界各地的34个人员齐备的办事处提供活动组织服务。励展博览集团为43个行业的商业及消费者活动提供服务,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解决方案供应商励德爱思唯尔集团(Reed Elsevier Group)的成员之一。

与寰宇一家(oneworld)的合作伙伴关系

www.oneworld.com/events

励德旅游展览公司已签署全球协议,将寰宇一家指定为其2016年所有全球活动及ILTM博览会的独家航空合作伙伴。展会出席者将可登陆www.oneworld.com/events为自己及一位同伴以优惠价订购机票,前往博览会举办地。寰宇一家共拥有15个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成员,航线网络涵盖超过150国家的1,000多个城市;出席者由此可搭乘寰宇一家任何成员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博览会举办地。

寰宇一家的正式成员包括柏林航空、美国航空、英国航空、国泰航空、芬兰航空、西班牙航空、日本航空、智利国家航空、巴西天马航空、马来西亚航空、澳洲航空、卡塔尔航空、约旦皇家航空、西伯利亚航空、斯里兰卡航空,以及约30个附属成员。


2016ILTM Asia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马尔代夫芙拉瓦丽度假村海滩别墅外观图



王府半岛酒店北京套间起居室


更多ILTM Asia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