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Kipling「袋」你邂逅暖心冬日,探索城市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来源:Kipling

系列新品以兼具实用性与审美性的特点,适用于家庭聚会、外出约会、假日短途出行等多种场合,为你的礼物清单增添多种选择,让每一次相聚都更显欢愉。

新年即将到来,节日的喧嚣让整座城市被幸福簇拥着。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太多,总有那么几个故事值得被反复品味和珍藏,总有一些人值得被关爱和珍惜。在节日之际,Kipling GIFTING系列承载着美好祝福与愿景,「袋」你用全新的角度发现身边的美好。系列新品以兼具实用性与审美性的特点,适用于家庭聚会、外出约会、假日短途出行等多种场合,为你的礼物清单增添多种选择,让每一次相聚都更显欢愉。

满载幸福,Kipling GIFTING系列新品点亮冬日

暖心赠礼 品质之选

冬季节日来临,元气满满的Kipling包袋融合节日元素,「袋」来全新的产品体验。DELIA COMPACT双肩背包作为Kipling明星包袋家族成员,本季以纯净的霜降薰衣草色、细闪光感面料完成闪耀升级,散发出满满的少女心。包款还可根据需要改变为斜挎包或手拎包,能够适配各种场合搭配需求,是赠礼亲友、犒劳自己的极佳选择。

Kipling GIFTING系列 DELIA COMPACT双肩背包

朋友相聚 细致入微 

节日独特配色——霜降薰衣草色还有另一款CREATIVITY XB背提包,同样适用于节日送礼,更是聚会出行增添回头率的绝佳利器。CREATIVITY XB背提包尺寸虽小,却能照顾到使用者的细微需求,十分适合携带零散的小物件。同款深海军蓝配色简约且独特,深色调的设计为穿搭增添了更多可能性,让你轻松成为派对焦点,点燃冬日型格。

Kipling GIFTING系列CREATIVITY XB 背提包

「包」容万象 乐趣出行

除此之外,节日更是出门放松身心,发现城市美好角落的好时机。KALA M单肩包作为Kipling大容量包型的代表,让你能够尽情地带上所需物品,邂逅轻盈的出行体验。包身采用缎面材质,触感柔软;软垫包带上的品牌标识刺绣巧妙点睛,轻柔妩媚却又不失高质奢华。薰衣草色与深紫色的碰撞绝妙又时尚,使得包款显得更加亮眼而富有层次感,让节日短途出行的幸福变得触手可及。

Kipling GIFTING系列 KALA M单肩包

忙碌的生活使我们难以停下匆匆的脚步去欣赏周围的美好,让我们常常忽略身边的挚爱。在可贵的节日之际,不妨和Kipling 一起放慢步伐,发现隐藏在身边的美好,为自己和心爱的TA送上一份暖心的礼物,与冬日来一场浪漫的邂逅。

Kipling 秋冬全新系列已逐渐登录各大零售店及电商旗舰店。更多新品信息请点击Kipling官方微博@KIPLING,官方微信公众号@Kipling凯浦林。
更多Kipling 资讯
更多
  • 乐享轻行逐梦,Kipling x Anna Sui联名倾情上市

    2022年08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