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欢迎新任饼房厨师长胡文雁师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来源: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

他将负责饼房的出品和管理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欢迎新任饼房厨师长胡文雁师傅,他将负责饼房的出品和管理。

胡文雁师傅来自广东湛江,原本主修广东菜的他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了西厨房工作,开始了他与甜品的不解之缘。尽管在西厨的前两年,胡文雁师傅并未真正从事甜品工作,但他总会在工作间隙跟饼房师傅学习制作甜品。“吸引我转至饼房从零开始的,是这些如艺术品般精致美观的甜品。”胡文雁师傅说道。2009年,胡文雁师傅正式开启了他的甜品职业生涯。在来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任职前,胡文雁师傅曾在洲际和万豪集团旗下酒店担任饼房厨师长一职。

学习和了解当地的文化,使胡文雁师傅获得创作的灵感。在上个工作地星城长沙,胡文雁师傅因地制宜,创作长沙特色美食造型甜品,如臭豆腐蛋糕、辣味巧克力,特别的甜辣口味,深受酒店宾客的喜爱。针对长沙燥热的天气,胡文雁师傅开启反向思维,制作柠檬叶口味蛋糕,口感清爽,正好为长沙人民“解辣”。胡文雁师傅也曾为众多文体界的知名人物创作甜品,个性别致的甜品造型,深受艺人朋友们的称赞。

工作中,胡文雁师傅如打造“明星”般,用心创作一个个精致的甜品;生活里,他对足球运动情有独钟,也被足球明星的魅力感染,喜欢足球这一兴趣爱好,从他给自己起的英文名Messi(梅西)中可见一斑。

在创作甜品的道路上,胡文雁师傅收获不少亮眼的成绩,此番来到广州,他带着对甜品的奇思妙想得到了更好的展现平台。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胡文雁师傅即将为宾客呈献传统与新意碰撞的甜蜜惊喜,2020年12月起,敬请期待!

更多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资讯
更多
  •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邀你品味兰州

    2020年11月25日

  • 前方高能!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一大波圣诞新年套餐来袭!

    2020年11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