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温州天顶湖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  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精致田园,诗意将启

2020年11月10日,君澜酒店集团与温州天湖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镇镇头村的温州天顶湖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项目效果图

温州后花园——文成,国家AAAA景区-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天顶湖畔,海拔680米的温州天顶湖君澜度假酒店,在天湖半岛山上坐拥200亩湖光山色,65幢度假山居和40套度假酒店客房鳞次栉比布满山腰。

作为浙江省第一批“坡地村镇”建设用地试点项目,按照“房在林中、园在山中”的要求,根据依山顺势、错落有致、间距适宜的规划要求,实行“点状布局、垂直开发”,借助山林、坡地优势,筑梦天湖,开启全新的度假生活方式。

“文化、气质”代表了君澜酒店集团的品牌理念,这与天顶湖区域的清美秀气、文脉渊源高度契合。建成后的温州天顶湖君澜度假酒店,以文成县为中心点,辐射温州、瑞安、青田、福鼎、泰顺等地,凭借君澜专业的酒店管理经验和当地优渥的人文风景资源,为当地的休闲旅游度假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效果图

“田园、养心、野奢”无一不是当下对于健康、解压的渴求,而这也是君澜始终坚持打造特色度假圈氛围的初心。在天顶湖君澜度假酒店,将体验到丰富的水上运动、山地运动、飞行运动等多样化体验,让人流连忘返。除此之外,酒店边上还有200亩生态农场和内湖渔场,特供宾客,为饮食生活健康提供保障。

效果图

更多君澜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君澜进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彰显民族服务,共建廊坊临空新城

    2021年04月23日

  • 君澜进入玫瑰谷,助力芳香产业新城建设,打造玫瑰主题酒店

    2021年04月23日

  • 西南度假圈新作,三千漓山水人文君澜度假酒店正式签约

    2020年11月13日

  • 君澜酒店集团入建德,开启野奢养心度假新模式

    2020年10月26日

  • 创建“绿色饭店”,太湖君澜在行动

    2020年10月14日

  • 与“君”共勉,逐“鹿“中原 -- 君澜助力泛珠论坛圆满召开

    2020年09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